Photobucket
我昨天穿了紫絲的假透肉絲襪出門
(如果妳不知道啥是假透肉絲襪,請看這裡
在中友百貨裡逛呀逛~~發覺雙腿還真是越來越熱
( ̄▽ ̄)~*
所以除非是在戶外,假透肉的保暖度在台灣還真是非常夠呀~~
更何況我的紫絲還是跟Stay Hungry買的,是比較薄的那種
竟然也還有不錯的保暖度哩!
Photobucket


雖說紫絲在陽光下閃爍紫色光芒很耀眼
但其實在市內比較昏暗的燈光下
並沒有太明顯的顏色(這樣算好還不好?)
Photobucket


好處是因為這樣曖曖內含光的低調,讓紫絲很好搭
昨天去中友其實是為了把之前聖誕節換到的禮卷給用掉
所以就去四樓的H2O挑了兩件衣服

話說四樓的H2O突然變得好像大賣場
因為全面單一特價
所以衣服被翻得有夠亂!
大部份的衣服都很零碼,只剩一件到兩件而已
所以紫霓我在一片混亂之中,挑到了一件尺碼不合的可愛大毛衣
Photobucket
 
其實看不大出來這個假透肉是紫色的吧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鬆垮垮的毛衣~~我後來決定送給桃姊了
因為...人家撐不起來啦!!T^T
 



 
然後另外一件長毛衣就有比較合身了
不過因為我裡頭穿了三件上衣,所以顯得肚子更大
Σ( ° △ °|||)
Photobucket 

因為有喜歡~~所以照片特別多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以事實證明
假透肉的各種顏色
其實不用買太多
在室內穿起來其實都差不多
( ̄0  ̄)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藍絲跟黑色無絲的請看這裡 <== 點我就對囉(=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