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清宮小格格祝大家兔年大吉大利唷~~~
[]~( ̄▽ ̄)~* 
其實這是上個禮拜的照片了~~~但是一直沒有po上來給大家看
沒辦法,有了噗浪以後~~這種生活碎唸類的文章就常常懶得po
不過噗浪還是沒有網誌的時間排程清楚
所以還是決定放上網誌
畢竟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們,還是比有在噗浪跟我聊天的朋友多些
≧▽≦




清宮大格格也跟小格格來拜一下年吧!

Photobucket


上面那張笑太僵了~~這張來笑爽一點~~ 

Photobucket



好啦~~形象還是要顧一下~~
給他笑氣質一點吧
○(* ̄︶ ̄*)○
Photobucket

這些照片都是在大年初一拍的
現在放上網誌來沖沖喜吧
╰( ̄▽ ̄)╭




說到那天化妝的時候
我的T字部位狂脫皮!!!
上起底妝來斑駁得不得了
(┬_┬)
本來我就是覺得臉太乾所以帶了hourglass的粉底液+肌膚之鑰的蜜粉餅
沒想到我破皮的地方一上粉底液就斑駁得超厲害
氣得我差點沒把鏡子摔碎

後來跟桃姊借了小香的粉餅
<= 就是這塊活力光采保溼粉餅
把T字部位的斑駁給推掉以後再上小香粉餅
雖然脫皮依舊在,但是視覺上已經不再那麼斑駁
後來天氣熱臉出了些油,妝效變得很不賴
所以回台中後就很心動的到新光三越的小香試色
沒想到新光三越小香的櫃姊超冷的
也不是說態度不好,就是覺得冷冷的~~
大概因為之前常去中友肌鑰找宛霖串門子了
很習慣肌鑰的櫃上的那種好服務...

Anyway,小香櫃姊是推薦我色號BO10
可是桃姊就是用BO10,我覺得拿來打T字部位剛好
但整臉上可能會過白
更何況再怎麼薄透的粉餅,我都習慣給他上很滿
BO10在我臉上就不會合適

然後我想試試看遮瑕度
小香櫃姊就說遮峽不是靠粉餅的,要靠粉底液...
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遮瑕膏吧?怎麼會靠粉底液去了
可能是口誤
不然粉底液跟粉餅的遮瑕度可是大同小異的啦~~
總之,她就是不想幫我試遮瑕度
我也沒很堅持,想說其實我已經用過桃姊的BO10
知道其實這塊粉餅偏向輕透,沒啥遮瑕度的
所以作罷

總而言之,因為這樣,更打消了我在小香櫃上買粉餅的念頭
就回家找網拍
而且決定用色號B10,感覺B10會比較有血色些~~

哈哈~~碎碎唸一堆
( ̄▽ ̄)"
我的小香保溼粉餅應該明天就會到了
明天再來試試看妝效吧!!!

雖說我是個粉餅控
<=不相信的話點我就知道了
但現在我才發現自己的控油粉餅數量遠遠超過保溼粉餅
就算有保溼粉餅
不是粉質比較厚(像MQ的)就是不夠保溼
如09出的Albion秋冬粉餅雪膚凝潤光 <=點我看心得文
當初天氣不那麼冷的時候用覺得妝效很好
但今年冬天比較冷,加上我又變成保養懶女人
原本就覺得不夠保溼的特性就變得好明顯唷!!!
這塊粉餅現在可能變成要夏天用才比較剛好了
≧﹏≦

所以最後我要說甚麼呢?
年輕的美妹們呀~~
如果妳喜歡囤控油粉餅的話

也不要囤太多~~
一方面是新粉餅往往比舊粉餅更改良
另一方面是人老了出油量真的會減少
我的那一堆控油粉餅以後不知道還派不派得上用場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