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現在臉上又左右臉不一樣的粉餅了
本來因為EL是公關寄給我的,所以想低調一些
可是用了以後實在是妝效跟肌鑰太像了
所以忍不住還是放到碎唸上了!

大家覺得哪邊臉是肌鑰,哪邊是EL呢?
Photobucket


這邊臉是粉餅1
Photobucket


這邊臉是粉餅2
Photobucket


粉餅1
Photobucket


粉餅2
Photobucket


粉餅1是哪一牌?
粉餅2是哪一牌?


我還問了桃媽跟桃姊
問他們哪邊臉比較好看
結果兩個人的答案不一樣/_____\
都猜不出哪邊是我的粉餅女王肌鑰光采


我還在等~~看看七個小時後
是哪一邊比較好看!!

===================

結果七小時後
兩邊的妝效還是一樣耶...

不過EL晶燦是主打春夏美白
卻讓我覺它比較像保濕粉餅
是有點小尷尬...
夏天在台灣用恐怕不夠控油哩^^;;;




我陷入了粉餅狂潮呀!!


我的粉餅瘋一發作起來真是不得了呀~~
又多了一個生力軍了啦!!
啊都是Sephora的評價害的啦!!!!!

妳看看這近乎滿分的評價
是怎樣??
有434人評分~~不用擔心造假~~

今天用了...
不過我只能說
這些給評價的美國人一定沒用過光采粉餅...
過幾天發心得文嘿~~~



Dior光柔恆色親膚粉餅010 - 不快寫我會忘~><~

Photobucket
明天要上台北收資料囉~~理應趕快去睡覺~~以保持清醒的頭腦
好說服大家參與我的研究計畫XD (默默祈禱中^^)
不過不趕快記下來我會忘記,所以快來放到碎唸裡

紫霓最近粉餅瘋狂指數再度上升
忍不住在草莓網訂了DiorSkin Extreme Fit Supermoist Compact Makeup SPF 25 - # 010 Ivory
中文是光柔恆色親膚粉餅 SPF25 - #010 Ivory 9.5g/0.33oz
Photobucket

之前照了照片後,我今天把照片輸入電腦
竟然搞不清楚到底我後面這幾張是有沒有上底妝
因為我的鼻翼油光亮亮亮,好像沒上妝
但我通常有上睫毛膏的時候就是有上底妝
想了老半天~~又看了看EXIF,才知道這是上完DiorSkin七個小時後的照片
難怪鼻翼會亮成那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剛上完粉餅可能是因為急著出門,所以沒照相^^;;;
不過依著我的印象
雖然DiorSkin這塊粉餅色號010看起來比Chanel B10還深(首圖可見)
不過用起來DiorSkin 010卻比較白
剛上完我都覺得有點過於蒼白了><
不過還好融妝以後只覺得透亮~~不會過白
Dior跟Chanel的細緻程度不相上下
不過感覺剛上完妝的時候
還是Chanel比較透一點
(但過了一陣子以後都滿透的)

這塊粉餅有很多珠光
目前我也是把她拿來跟Chanel活力光采保溼粉餅合用
把DiorSkin拿來當打亮T字部位的
會有非常自然的打亮效果*^O^*

先這樣
我要趕快來去睏了^^



預告:★天后粉餅大對決★ 小香VS肌鑰

Photobucket
你說外閃怎麼會這麼神奇呀?無論是怎樣的膚況
打個外接閃光燈,照出來的皮膚都很無瑕╰( ̄▽ ̄)╭
這幾張照片是我在比較兩塊粉餅:左臉(大家右手邊)是肌膚之鑰光采粉餅
右臉(大家左手邊)是Chanel活力光采保溼粉餅
不過外閃一打下去,細節都不見了
所以粉餅比較文中,這些照片就不適合放了

但~~~我還是很愛看我無瑕肌膚的假象XD
所以放上來蠱惑自己一下:p

(其實說無瑕也沒有啦~~右臉髮際邊緣因為小香的遮瑕力比較弱~~痘疤還是有跑出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些照片沒有實質的用處
愛放而已^^

至於粉餅比較文
可能要生一陣子
但一定會生出來的
請大家拭目以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