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條BB霜在美妝版實在是太火紅了!!
雖然紫霓用粉底液就會長痘痘,但紫霓發現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就是~~


這條叫做BB霜不叫粉底液(喔耶!)
所以一整個鴕鳥心態作祟之下
還是上Y拍把七折價的BB霜給訂回家了( ̄0  ̄)y


話說BB霜這玩意兒已經流行很久了
但紫霓從來沒用過說~~
所以也沒辦法跟他牌的BB霜比較( ̄3 ̄)a
不過看Dior BB霜在PTT美妝版的火紅程度
在BB霜界裡應該是箇中翹楚吧!!


先來看看Dior這條BB霜的特寫照
Photobucket


雖然是跟Y拍買的
不過有大遠百的1700價格標籤,也有CD logo的封條
所以紫霓沒擔心買到假貨~~(阿更不可能過期~~因為是剛出的新品( ̄▽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條BB霜只有30ml,說實在滿小條的
Photobucket

 

之前就有很多網友分享了
條狀的包裝,但竟然是壓頭式的開口
感覺很精品呀<(@ ̄︶ ̄@)>
 
Photobucket


 



 

在分享BB霜使用照之前,紫霓忍不住要來分享我之前就敗好的戰利品
Dior 光透柔紗粉餅 色號012 

Photobucket


因為有附粉刷,所以也算滿大一盒的
Photobucket


跟雅詩蘭黛和Chanel的美白粉餅不一樣
付的是絨布套,而且跟Chanel的活力光采保溼粉餅一樣
有附一個小小的粉刷
Photobucket



粉刷很漂亮吧!!
不過用完要擦一下,不然會沾指紋╮( ̄▽ ̄)╭
而且個人覺得,小香活力光采保溼粉餅所附的刷子比較柔軟,刷在臉上比較舒服些
Dior這款所附的刷子,是彈力比較好,但觸感比較沒有那麼impressive
Photobucket


粉盒:
Photobucket

這次的粉盒說實在我沒有很喜歡耶~~
首先,她有點厚
(雖然除了YSL瑩美細緻珍珠粉餅的粉盒又薄又漂亮外,其他的都不怎麼薄)
再來,她沒有Chanel今年美白粉盒的珠光感
然後,也比較沒有雅詩蘭黛粉盒的時尚感
基本上就是中規中矩的一個粉盒,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粉盒可以放粉撲也可以放刷子
Photobucket


粉蕊本身倒是很漂亮
很有雪精靈的感覺!
不過...這個印花用沒幾次就會消失殆盡了(~ ̄▽ ̄~)
Photobucket



然後來個跟Chanel珍珠光感色號B10來個比較
Dior 012這個色號是稍為偏紅一些些的粉嫩感
Photobucket


Dior家的粉餅一向都粉質很細
這塊美白粉餅也不例外

不過如果單用,而不是當蜜粉定妝的話
她的遮瑕力有比Chanel活力光采粉餅好,相對的妝感也比活力光采重一些
以後再來發個單用的裝效吧 ̄▽ ̄







接下來~~就是這款高防曬BB霜的妝效囉!


先來個已經放太多次所以沒在怕的素顏照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幾天的膚況說實在不算太差
就是容易泛紅跟以前的痘疤和斑點比較嚴重
還有額頭有脫皮~~


新開的BB霜擠第一下跑出來只有一點點
所以我又再幾了第二下
說實在我一開始以為拿到瑕疵品了
擠了老半天擠不出來
抓著管尾稍微甩了一下,再多壓幾下才跑出來的
嚇死倫~~
Photobucket



雖然只有單一色號,但除非妳真的非常白
不然這個色號很不賴
可以看到那條尾巴還滿接近我的膚色
Photobucket



上了半邊臉以後還剩下這樣的份量

Photobucket




上了半邊臉後,跟素顏的差別:
Photobucket

鼻翼的遮瑕還不錯,遮掉了大部份的泛紅


膚色也變得更均勻
但粉感其實不會很重
主要是因為她很好推,但是又不會清透到好像沒上粉一樣
她的遮瑕力是比MUF的水粉霜好
Photobucket
 


BB霜上完整臉
Photobucket



左臉特寫
Photobucket


右臉特寫
Photobucket

我好想跟別人說這是我的素顏照唷!!!! (# ̄▽ ̄#)
應該會有人相信吧!!看起來很自然呀~~~
 







然後這是刷上一層Dior光透柔紗粉餅的樣子
我只刷了薄薄一層~~把粉餅拿來當蜜粉定妝而已。
Photobucket

這顆頭瞬間變成了水煮蛋  <= 所以吃蛋是殘忍的行為XD


右臉特寫
Photobucket


左臉特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無奈原來就破皮的額頭
並沒有辦法靠上底妝來掩飾...
Photobucket




上完彩妝以後
我這次特地選霧面的腮紅,也沒有任何的打亮

不過右臉(大家左手邊)有稍微泛紅
這是因為我換衣服的時候(衣服由黃色變粉紅色了吧~~)
右臉去ㄘㄟ˙到衣服,所以臉就痛痛泛紅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忍不住想要介紹一下這天的放大片
是MissEye的水精靈灰色
戴起來透透的~~滿好看的~~
比Dolly Eye低調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來又是七小時後的妝容

T字部位沒有吸油的話就給他油亮油亮
這時就需要用面紙或吸油面紙給他壓壓才會漂亮~~
不過為了呈現原始妝感,我就都沒給他壓~~
Photobucket


臉頰的妝容我真的有愛到
呈現自然好肌膚狀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有愛到這個妝效~~所以放了好幾張照片
\( ̄︶ ̄)/
 


 



Dior這款BB霜我是用手直接推勻全臉
沒有用海綿,也沒什麼特別的上妝手法
倒是刷粉餅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畢竟我習慣獨立用粉餅,所以一般都用海綿把粉餅壓上臉
雖說不習慣,但還真的很簡單
用Dior附上的小刷沾粉,均勻的刷整臉就好了


其實並不覺得這塊粉餅有什麼珠光(反而是Diorskin的珠光比較明顯)
但也許因為刷得薄透,所以就算完全沒有打亮
也有一定的光澤感,製造出一種陶瓷肌的感覺


紫霓沒有用粉底液的習慣
因為粉底液會讓我長痘痘
我還不知道這款BB霜會不會讓我長痘痘耶~~
可能還要用一陣子才會知道
我得好好催眠我的肌膚
跟她說這個不是粉底液
而是高防曬係數的潤色保養品
看看她會不會上當,然後乖乖的都不冒痘痘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