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噗浪真的是網誌殺手啦!!
桃子我老早就想把這興奮給PO上網誌~~
(話說~~桃子我不打算在網誌上叫自己紫霓了^^ 因為以後要真的改名叫紫霓)
可是因為在噗浪和臉書都發過了
所以網誌這邊就慢好幾大拍( ̄﹏ ̄)


啊桃子到底是在興奮啥子?
不是這個Hello Kitty桌布啦~~
這我老早就有了( ̄▽ ̄)~*
是下面這橘色小框框圈起來的小東西讓我興奮個半死!!
嘿嘿嘿嘿~~是訊號啦\( ̄︶ ̄)/
然後我把中華電信改成了Celestial(來自天堂的)和SM Logo



訊號有什麼好興奮的?
哪個iPhone會收不到訊號呀?
偏偏來自美國的iPhone在台灣都收不到訊號啦!!
其實美國的iPhone很可憐
只能收AT&T這家電信公司的訊號
只要飄洋過海
就只能當高級的iPod Touch來使用(俗稱磚機...大概是說像磚頭一樣沒用?)
不能打電話,不能收簡訊,沒有GPS,沒有3G網路,也不能Facetime
凡跟電信廠商有關聯的功能通通失效!!


打從去年年底回台灣~~我的iPhone就一直是塊磚頭
直到今年三月底,總算解鎖的方式出來啦!!
雖然...這次的解鎖法不是靠免費的軟體Ultrasn0w
而是靠貴貴的Gevey卡貼(ーー;)
但無論如何~~至少Gevey卡貼讓我的iPhone起死回生
依然是值得慶祝的好事呀!!


我的iPhone收到了生平第一通電話!!
(因為在美國我其實也把iPhone當iPad用,只拿來上網...)
Photobucket


收到了來自台灣的第一封短訊!!
Photobucket

 


還有我準備已久的Kitty撥號盤總算可以啓用啦!!
Photobucket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超開心的啦!!!


至於怎樣解鎖
我的Gevey卡貼是跟淘寶這個賣家買的<= 點我到網站
網站有詳盡的教學
我當初買加運費花了368元
現在大概因為競爭激烈,降了快100人民幣了...
只能說...早買早享受啦/_____\


喔耶喔耶喔耶!!
我的小白雪美人總算可以打電話啦~~
Facetime, 3G等等功能也可以用
GPS在google map可以用
但是利用導航軟體就無法成功定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GPS晶片沒有成功啓用
不過在台灣有3G網路的地方實在很多
不像美國因為地大,較偏遠的地方常收不到3G
(或者是我不常去台灣的偏遠地帶XD)
所以導航王無法用我也還能接受~~


磚機人生,逃脫成功!!


哈哈~~看來我真的有愛我的iPhone
莫名其妙iPhone專區就已經累積到12篇文章了哩
ヽ(^o^)丿





有噗友問我這個Kitty的鍵盤是從哪來的
桃子沒有主動分享的原因~~
是雖然我當初花了不少時間在修改這個鍵盤
但已經是半年前的修改~~所以忘記這是哪個主題了^/////^
況且當初在Cydia找到的主題是給3GS用的,iPhone 4不能用
所以我才花了一堆時間修改

今天我想破頭,總算把路徑找出來啦!
只要到以下這個連結下載壓縮檔
http://www.mediafire.com/?a1rppufmitcols7
解壓縮以後會得到一個MobilePhone.app資料夾
把這個資料夾透過iFunBox (Windows)或者PhoneView (MAC)放到妳套用的佈景主題
裡頭的一個叫Folders的資料夾

例如說我套用的佈景主題叫做HelloKitty.theme
那我的路徑就是
var/stash/Themes.XXXX/HelloKitty.theme/Folders
這樣就可以囉!(Themes.XXXX的"XXXX"每部電腦會不一樣)
再用WinterBoard給他respring一下
Kitty鍵盤就會出現囉!!


我竟然為了刪引用~~把這篇文給誤刪了!!

好險之前pixnet有備份~~

不過網友的留言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