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Oh~~~ Joy學姊~~我終於見到妳啦!!
4/9是桃子與同在高雄煉油廠附屬中學念過國中的JoyLee學姊 <= 你一定看過她的部落格!
終於相見歡的日子~~
(話說...如果時間停留在我國一的時候,我們當時應該算“妯娌”??!!!! XDDD)



好啦~~其實桃子是騙大家的~~
我們...沒有祕密約會啦!!
鐺鐺鐺鐺~~~
Photobucket
當天參加聚會的朋友們可多著哪!!
學姊雖然是高雄人~~但台中可有許多她的粉絲唷~~
見到學姊本人以後~~學妹我更能瞭解到為什麼學姊的人緣會這麼好了!!
氣質的外表之下(其實學姊本人看起來真的很氣質~~國光果然是出氣質美女的好地方XD)
有著幽默風趣落落大方的特質(其實從學姊的部落格就可以看得出來)
讓我們的聚會從頭到尾不冷場
學妹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呀~~~~

而且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學姊腿超細的啦!!
問學姊妙方~~才知道學姊有持續運動的好習慣
難怪~~大腿捏起來(^////////^ 偶是色狼)這麼有彈性呀!!


之前那張是高的人站後面(看起來多和諧呀XDDD)
下面這一張是高的人全都半蹲站前面:p
哇哈哈~~~咱們矮個兒人也是可以出頭天的啦!!XDDDDD
Photobucket




那天聚餐的地方是台中美術館旁的小義大利
不過因為桃子吃純素
所以就給他晚一點到
結果大家吃飽喝足後~~小義大利因為生意很好~~需要我們的座位
所以大家便移駕到...美館的附近的另外一家餐廳喝下午茶
不過...這家餐廳較啥名字我忘了^^;;;;
總之桃子點了菊花名目茶~~還滿好喝的:p

Photobucket


小千跟阿史有事要先離開之際~~
我們忍不住又多拍了一些照片~~
小千也是美妝部落客唷!她的網誌在這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阿史跟奶粉都好會照相唷!
以上的照片幾乎都是他們提供的
有愛攝影的男友真是不錯呢*^O^*



那天聚會的氣氛真的是超嗨超和樂的
桃子因為長年待在國外,即使回國也都還在學術圈裡
所以對於OL/業務/科技業的圈子並不是太瞭解
聽到大家描述自己上班的經歷
說實在還挺新鮮的呢:p
各行各業果然都有本難念的經
不過...看來大家都很厲害
在忙碌的生活中~~
也都很懂得為自己找到平衡休閒的管道*^___^*





給大家看一下我那天出門前的自拍
粉底是Dior BB霜 <-- 點我看心得文
還有我超愛拿來搭Dior BB霜的ZuZu Luxe有機粉餅 <-- 點我看介紹文
Dior BB霜的遮瑕夠強,而ZuZu Luxe夠控油又適合補妝
撲多少層都不厚粉
真是絕配呀!!!!
Photobucket


阿到底為啥我自拍的相片都會顯得我臉大?
每次網友見到我都會說
"小桃妳其實很瘦耶~~~"
哈哈哈~~~這次也不例外
從網誌上看~~我真是一點都不骨感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