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哈哈~~最近真的只能用卯起來狂PO文來形容自己XDDDD
大概因為下禮拜開始就要進入水深火熱般的忙碌了,所以忍不住帶著逃避的心態
躲進網誌的世界裡頭^^|||||


這家Loving Hut Claremont呀~~ <= 點我到官網
大概是桃家在美國最懷念的餐廳了!!
Photobucket

到LA遊玩的朋友,或住在LA附近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桃子我這次去加州只去Loving Hut Claremont吃過一次
到現在還在懊悔......
為什麼我只去過一次!!!我好想念它的每一道菜呀呀呀~~~


Loving Hut Claremont是桃子在美國吃過眾多Loving Hut中
最有獨特簡約風味的一家
首先光是門面,就讓桃家女人們忍不住狂拍照X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再來是室內裝潢與設計,讓人一進去就很有親近地球的舒適感
雖然店面以美國來說,不是非常的大,但利用鏡子卻創造出極度寬敞的空間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沒有有沒有?
光是坐在裡頭還沒開始用餐,心情就覺得舒適愉悅了*^O^*



結果等到食物一上來
這個....... 已經不是用愉悅可以形容了!!!!
幾乎快沒有心情照相了~~~很怕被搶光呀!!!!


這一道Crispy Gardein Wings & Creamy Ranch 
<= MUST TRY
Photobucket


到現在都超級懷念的啦!!!!
真是Crispy outside tender inside啦!!!沾那個ranch真的好好吃唷~~~
嗚嗚嗚嗚嗚~~~好想吃好想吃~~~
雖然美國其他地方也是吃得到Gardein家的vegan wings
但somehow就是沒有Claremont做的好吃呀呀呀呀呀~~~~
PO到這裡,我的肚子狂叫不已呀呀呀呀~~~(暈)


另一道Gardein Steak Rolls <= MUST TRY TOO!
Photobucket

嘖嘖嘖嘖嘖嘖~~~我現在真的超餓!!!!
這個Gardein Roll的味道,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其實是滿像北京烤鴨的啦......... <= 對不起鴨鴨,桃子曾經吃過你....... 請原諒我(大哭)
所以無論你是不是素食者,一定都會超愛的!


然後菜又一道一道的上來,桃家人一個一個的進入瘋狂搶食的狀態XDDD

這道是Quesadilla with Rainbow Sals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比起前兩道,這道口味算是比較清淡爽口一點,但桃子也是覺得滿好吃的
喜歡墨西哥食物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剛剛那些都算前菜,這個算主食了
Creamy Penne with Wild Mushroom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ou know what? 這道我好像沒吃到耶!!
因為我急著搶其他盤食物,又拼命吃我的pizza,所以等到Penne上來的時候
桃子的胃已經飽到塞不下任何食物 (T ^ T)
但是根據桃姊的說法,這道也是非常好吃


好飽好飽好飽~~~快來穿插一下飲料~~~
說實在我已經忘記我們點的飲料叫什麼名字了
不過~~這家飲料好像不是單純的果汁而已,是非常有效的精力湯
我喝完一杯以後,當天在超冷的mall裡頭也穿著無袖在那邊走來走去
一點都不怕冷的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Claremont家爆好吃的pizza: Wild Mushrooms
Photobucket


用的是Daiya Cheese,美國的有機店幾乎都買得到
我之前也吃過
不過somehow,Claremont Loving Hut就是可以把它處理的非常creamy, melted, and watering!

來些特寫
Photobucket


真的~~~口感非常讚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好creamy,看起來就是好濕潤好好吃(吞口水)
Photobucket



PO到這裡桃子我忍不住尖叫了~~~
今年看來是不會有機會到加州了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吃到你!!!(拍桌)



最後,放上冰淇淋來降降火(想吃的慾火XDDD)
Photobucket


還有挺香的carrot cake
Photobucket


他們的甜點其實還有提拉米蘇
不過我們去的當天已經沒賣了,殘念........



吼~~~再放食物照我真的會想吃到昏死^^||||
所以結尾還是放張門面照吧~~

  Photobucket

餐廳資訊:

Address:
175 North Indian Hill Boulevard
Building A 102
Claremont, CA 91711
USA

Hours:
Monday & Wednesday & Thursday:
11:30 AM - 9:00 PM

Tuesday:
11:30 AM - 3:30 PM

Friday - Saturday:
11:30 AM - 9:30 PM

Sunday:
11:30 AM - 8:30 PM

Email
claremont_01@lovinghut.us

Phone
(909) 621-1668


點我可以看到MENU

再給一次官網的連結:http://lovinghut.us/claremont_01/index.html

更多的照片還可以看我的臉書 <= 誤!忙著搶食所以沒其他照片了XDDD

就醬子囉~~~

Loving Hut Claremont~~
一定要等我明年來造訪你唷*^O^*(有夢就會成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