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滴~~~因為上次只補染了髮根,紓緩了布丁頭的現象

但其實還是有少許些微的色差
Photobucket  
所以桃子過了幾天後,還是忍不著想染全頭了^^;;;


在淘寶看了一堆真人時照以後
桃子最想要的髮色是這個
(圖片來自這個淘寶賣家
真的好好看唷~~~而且染得好均勻!(愛)


所以桃子就選了這個Palty泡泡染Creamy Caramel 香濃焦糖奶油棕
Photobucket


色卡:
Photobucket


主卡色(Palty好像每次主卡色都是金髮才染得出來的顏色@@)
Photobucket

背面就有使用方法,其實非常簡單
把罐裝液倒進杯子裡,再把膏狀物擠進去,攪拌個40下,就產生泡泡了
Photobucket


內容物
Photobucket



原來的髮色,主色還是台妹金XDDDD
Photobucket



噹噹噹噹!!唉~~無奈我在Columbus還找不到好的髮型師
所以還是一頭超長頭髮
不用兩包泡泡染,實在不夠用!
桃子的髮量其實不多,但是快到腰間了...
這個Creamy Caramel泡泡其實是紫色耶~~~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看~~左下角的手套都變成紫色了~~~
Photobucket



嘿嘿~~這個髮型酷吧!
Photobucket



哈哈~~~好期待唷~~~紫色調的染膏~~~會把桃子頭變成什麼顏色呢?
在頭上放了三十分鐘以後,再用盒中附上的護髮霜
上次只有一包護髮霜,實在不夠用整頭,所以桃子沒啥特別感覺
這次兩包合用的結果~~~
哇嗚!!!這個護髮霜也太好用了,在頭上放個五分鐘,頭髮就柔順得不得了
照相頭髮都超有光澤,有光澤到顏色都失真了@@


看我的瀏海,有光澤到變成灰色的^^||||
但其實肉眼看起來不是這樣的顏色~~
Photobucket

在有陽光的時候,這片大光澤都會讓我頭髮在相片理看起來灰灰的~~><~~
Photobucket



離陽光遠些,這個顏色看起來比較接近實色了
Photobucket


光源再弱點,金色調就不見了
Photobucket

 


 
這是過了大概三天後的髮色
Photobucket


雖然跟我淘寶賣家提供的真人照有點差距
不過~~其實我也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___^*
而且染完以後髮質並不覺得有變差耶~~還好還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這樣~~
桃子我正式告別台妹金啦!!! 



PS. 今天的卷度還不錯看吧?
這可不是電棒捲出來的唷!!!是用完全不傷髮質的東西捲出來的
而且這個東西,每個人家裡都有唷!!!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是啥子東東幫我捲出這樣漂亮的捲度呢*^O^* <= 愛炫耀^^;;;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naco
  • 顏色很美喔~而且看起來髮質很好!
    髮尾是以用電棒捲過嗎?好看!!!
    小桃快發粉餅文啦~我好想買粉餅了!拜託)))
  • 哇哈哈哈!!這天的捲度我也超愛!!而且不是用電棒捲捲出來的唷!!
    而是用一個家家必有的東西~~又不傷髮質,一整個超開心
    Manaco來猜一下人家用什麼捲的嘛~~((((撒嬌))))

    對對對~~粉餅吼~~哎呀呀~~
    Manaco最近我用了一次馬上超滿意的
    其實是Dior新的DiorSkin粉餅耶!!
    以前Dior的遮暇力不是太好,可是現在粉質細遮暇力又好喔!!
    而且我最近搭配了一支刷子
    http://www.sigmabeauty.com/Synthetic_Dual_p/smax05.htm
    這兩支都超超超好刷的!!!
    圓頭的那枝沾粉餅刷整臉,斜角的那支刷修容
    那個粉量真的控制得超好的!!

    這家就算運到美國也沒有免運費><
    不過目前有九折coupon: IN2011
    用這個刷子刷粉餅,妝效一級棒!!

    桃子peachlai 於 2011/11/01 22:36 回覆

  • we311601
  • 好時尚喔,一整個大變身,不一樣耶~
  • 哇哈哈~~~好開心*^O^*
    謝謝稱讚^////^

    桃子peachlai 於 2011/11/01 22:38 回覆

  • manaco
  • 吼~我應該早點來看你的回覆的!!
    我就是有算買DIOR最新的那款粉餅,但是飛機上的免稅價格跟專櫃的實在有差了一點,
    所以打算之後請朋友幫我買回來!所以我昨天就先下手了ANNA SUI的特惠組了!
    目前只有試用效果還算滿意!我之所以沒有馬上下手DIOR除了價格以外還有就是我記得
    他家的粉餅一向比較薄,我用習慣有遮瑕力的肌鑰了所以一直很擔心,聽你這樣一說那我
    可以放心的請人買了!小桃是用幾號?
    你記得你以前有幫我買過ALIMA(忘記怎嚜拼了)的粉刷嗎?我覺得超好用的,比我手上那些
    MAC BOBBI BROWN的刷具都好用,超愛的!!你覺得你說的那兩支比ALIMA更好用嗎?
  • 我是用020
    而且讓我驚訝的是,Dior這款遮瑕力竟然比Chanel的雙效還好
    但是眼下因為用刷的又不會卡粉,真的很讚

    我覺得Sigma的粉刷比Alima好用耶!!
    主要是它的形狀,可以深入鼻翼
    整臉都可以刷得很均勻~~~所以我真的超推的啦!!!!

    桃子peachlai 於 2011/11/04 08: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