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農委會辦了一個票選活動,叫做台灣百大米餐廳票選
其中有一個積米成金的活動
可以讓去店家吃過的朋友們上傳照片
結果看到愛家米開店的網頁 <= 你點我進去看下面的留言就知道了
哇哇哇~~~越看越餓,越看越想衝去米開大吃一頓的啦!!!

住台北的朋友們一定要找機會去米開吃吃看
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而已



每次到米開店吃桃子的食量都會暴增
淑女形象全毀@@
不過~~~即使是這樣~~~還是非常懷念呀~~~

聽說主廚在研究耶誕特餐了~~~
會用很多國外進口的食材
讓大家吃不出是vegan餐點XDDDD
嗚嗚嗚嗚~~~
我也要吃聖誕特餐啦!!!!




當初有寫一篇食記在這邊
把它貼過來好了



=================



Photobucket
最近桃子在臉書和噗浪非常的沒形象
因為大家都以為我是大胃王(>﹏<)
但其實桃子才不是真的大胃王哩!!
我很挑食的好不好~~(芋頭,紅蘿蔔,香菜退散!)

但這次到了Loving Hut米開店
我真的瞬間秒殺每一道菜
每一道菜都好有特色~~都好好吃呀!!!
而且桃子邊吃邊嘖嘖稱奇
這些竟然真的是純素餐點耶~~
純素餐點原來可以這麼有味道呢!


首先是莎拉
沙拉醬很清爽開胃
Photobucket



然後是我不吃奶類製品後~~就沒有喝過的玉米濃湯
Loving Hut米開店的玉米濃湯當然不含奶
可是喝起來確有舒服又不會過濃的奶香味
真的很神奇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是主食:聖馬丁炒飯
我實在不是甚麼食客~~沒有辦法忠實的描述它的味道
總之很好吃
所以我拼命吃拼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大概十分中的光景
就變這樣了:
Photobucket


最後是西洋甘橘+薰衣草茶
好香好香~~~
吃得飽飽的再配上香醇的花草茶
好舒服唷○(* ̄︶ ̄*)○
Photobucket


 


 

然後因為中午吃得太開心了
所以下午又忍不住造訪米開店
點了一份巧克力鬆餅+越橘雪酪
不是我在說
真的讚讚讚啦!!!b( ̄▽ ̄)d!!!
Photobucket


店長發明了新吃法
配著清爽的沙拉醬(不過大概也只有米開店的沙拉醬才會這麼配)
好好吃耶!!
Photobucket



下午在我剛踏進店的時候
也有一位客人點了越橘雪酪+鬆餅
她覺得份量有點多~~吃不完~~把最後兩片外帶
不過~~被誤會為大胃王的我
莫名其妙就一下掃光了(份量有多嗎?我怎麼不覺得...剛剛好呀~~)
杯盤狼籍的照片就不再放了
來個美美的越橘雪絡特寫吧!!(配上巧克力醬好合唷!!)
Photobucket


本來我沒打算點飲料的
但是因為實在秒殺得太快
我真的覺得太丟臉了
每次都風塵僕僕的來
然後瞬間吃完離開...
所以就點了杯特條水果茶
喔喔!!好險有點!!
也好好喝唷~~~(再度不會描述味道...你們自己來嚐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飽喝足之餘
還跟店長們聊起天來,互加臉書(啊明明其實人家就很忙~~我還一直吵><)
哈哈哈~~
店裡的氣氛還真是輕鬆歡愉哩!





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開了這麼一家好店
桃子以後我只要上台北住
一定會常常去給他光顧
( ̄▽ ̄)~■□~( ̄▽ ̄) 


在哪裡?地圖在這裡:
http://www.lovinghut.com/portal/data/file/restaurants_tw/2054425019_fffe8c93_Mimaps.gif

交通資訊與地址:

GPS座標:緯度:25.053981 經度:121.543307    [Google Map]

兩個地址皆可: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99巷33號  (方便開車者)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3巷18號 (方便搭乘捷運者)

自行開車:
若自台北火車站出發,
   →,走市民大道一、二段,
   →林森北路口向轉,
   →長春路口向轉,
   →龍江路口向
   →龍江路149巷口向轉,
   →接著走遼寧街199巷,即可達目的地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99巷33號 )


大眾運輸:
乘坐捷運「文山內湖線」至「南京東路站」,
   →由唯一的出口出站後左轉,
      十字路口對面為彰化銀行,
      彰化銀行旁即為南京東路三段223巷,
   →往前直走即達目的地。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3巷18號)


 電話
(02)2545-61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第四個週日:上午11:30~晚上8:30

店休時間:第一、二、三個週日
 座位數
約31位 (15位以上請及早預訂)

欲看MENU請點我


更詳盡的資訊都可以在Loving Hut官網找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