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特別喜歡po這種溫馨的文ヾ(@⌒ー⌒@)ノ
好在照片之前都已經處理好了
今天只要打幾個字,就可以讓自己溫馨一下

  
 

今年的感恩節桃子我好幸福喔~~
這是在小叔家的第四個感恩節了
真的非常感謝小叔小嬸,收留我這粒桃子
不但讓桃子可以在這裡完成學業
還在這邊當兼職教授多留了一年
無論這是不是桃子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感恩節
真的都倍感窩心呀!
桃子好幸運喔~~~


感謝親愛的小叔叔跟小嬸嬸
image


今年的感恩大餐跟前兩年一樣,都是小嬸嬸到WholeFoods定好的
不過因為有前兩年的經驗
小嬸嬸已經知道哪些好吃哪些不好吃
這次的感恩大餐每一道菜.包括side dish
都非常可口哩!

image

 
主菜是HAZELNUT CRANBERRY ROAST EN CROUTE
每年只有這個時候買的到
我好喜歡喔!每年都吃不厭(^O^)/
今年的pie是pumpkin pie, 其實沒有往年的apple pie以及cherry pie來得美味
但是很應景,看起來就溫溫暖暖的
 image


哈哈~~自己都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幸福

在美國也能有家的感覺(⌒▽⌒)
 image


再來個感恩大餐特寫 
超感恩呀☆*:.。. o(≧▽≦)o .。.:*☆
 image

 
HAZELNUT CRANBERRY ROAST EN CROUTE的特寫
台灣好像沒有類似產品,所以無法比擬它的美味
真是不好意思( ´ ▽ ` )ノ
 image


當天吃完感恩節大餐,桃子就跑去看Breaking Dawn Part 2啦!

話說桃子覺得破曉2是個很好的結局耶!

====以下有雷,不想被雷到的人,咱們就在此掰掰囉(^O^)/~~====
 
劇情很緊湊而且有嚇到我XDDD
雖說我以前就看過小說了
但我完全不記得小說有描寫開戰的樣子
所以當電影真的開戰的時候
我真的目瞪口呆
想說怎麼卡萊爾一開戰就掛了
然後賈司伯也掛了
狼族也不少隻掛了
一個接著一個的掛,嚇死我了
一邊看一邊滿腦子在想
這怎麼一回事?!小說裡頭不是說沒開戰嗎?
拍成這樣是要怎麼收尾呀!!!???

 
所以當最後知道原來是Alice所預見的未來時
真的是著實鬆了一口氣!!
哇~~電影加了這樣一段
真是不賴呀!


整體來說破曉2滿好看的
當初如果有看過暮光之城一的人
就算覺得後來的幾集都不怎麼好看
應該也會喜歡這集吧~~~


呼~~打完了~~
該來好好休息了~~
2012年真是特別值得感恩的一年
感謝上帝,感謝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感謝天堂,感謝所有的一切ヾ(@⌒ー⌒@)ノ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