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10B526A-38EC-43EA-A1CD-0D0F14CAC36C_zpsl3ypqzkp.jpg 

之前分享過GEO矽水膠放大片Eyevelyn Brown(棕色)

(欲看分享文請點我

最近把另一個顏色Choco(巧克力色)也拆開來戴

發現其實我更喜歡Choco一些

畢竟老公是外國人,比較喜歡我看起來就是純正亞洲人( ̄▽ ̄)

所以桃子我返璞歸真,開始認真當起亞洲人

覺得Brown算是顏色比較淡一些(特別是在陽光下)

跟自己的眼睛有點點色差

Choco就完全沒有色差,但放大效果很好。

 photo 27E460B2-53B3-40E4-BDDC-18FF35C63647_zps5ypvl9gb.jpg

 

再放一次GEO矽水膠放大片圖

矽水膠的好處上一篇分享文介紹過了,這裡就不提啦~~

 

 

 

一樣是跟Pinky Paradise買的

 

再多放幾張照片 

 photo E9C32BF2-22BE-4612-A0E6-AEA0ED3CF94A_zps28sprvka.jpg    

 photo 83F69EAD-ED2B-47E5-8C55-F86DD7DF8516_zpsdfw2m6di.jpg      

 

顏色深但又不會太黑,喜歡這種眼睛黑白分明的感覺o(^▽^)o

 

 

相關文章:

❥ GEO矽水膠放大片Eyevelyn Brown 

❥ [總整理] 2015年再更新 我的眾多角膜變色片/放大片們XD (附上防偽網站!) 

 <補上重大修正!!>GEO變色片/角膜放大片到底有多不透氧? 

 

arrow
arrow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