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自己以前還是上過女人我最大的美妝部落客,桃子我卻已好幾年沒寫美妝文了!

除了近年來工作忙碌之餘,最主要的原因當然也是把錢都花在別的地方(誤)。

沒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近來我都用台灣買不到的牌子,例如ZuZu Luxe和ELF等沒有動物實驗也沒有動物成份的的零殘忍彩妝。想說既然台灣買不到,也不用特地寫網誌推薦了,自己默默用就好。

結果最近在Facebook的無動物實驗日用品社團看到這篇當場眼睛一亮!!

螢幕快照 2016-09-05 下午7.56.41

文章連結在此 <= 點我看美咖MKUP零殘忍宣言

喔喔喔!不但是零殘忍零動物實驗零動物成份,而且還很便宜!那當然要馬上來試試呀!

於是馬上就下載了美咖的app,訂了一堆產品來試!(好興奮呀~~)

 

不過因為怕這篇文章寫得太落落長了,所以就先挑最基本的幾件產品分享。

像腮紅口紅眼線筆等等的,就等下一篇再說吧!

所謂的基本彩妝品,桃子我最重視的就是底妝啦!膚質不好,上什麼彩妝都不會好看的。有底妝同時當然也就要兼顧卸妝,卸妝沒做好,長期累積下來就會造成肌膚暗沉,得不償失呀~~

所以一開始桃子就選了這個才599的超值組合

螢幕快照 2016-09-05 下午10.21.18

 

官網詳細的介紹在這裡

MKUP完美遮瑕控油氣墊粉餅SPF50★★★的官方介紹如下:

一拍即遮瑕,絕對遮瑕款,兼具完美水嫩光亮感和服貼的遮瑕力,一層層拍上立即遮蓋毛孔瑕疵拍出完美無暇肌。

更添加全方位控油因子、神經醯胺等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使肌膚更保濕、長效控油擺脫黏膩脫妝問題,維持清爽喚醒肌膚與修飾毛孔,更適合油性粉痘肌膚使用不易致敏。

SPF 50★★★物理+化學雙重加強隔離紫外線,避免陽光相關的傷害,完美上妝同時防曬。

桃子選幾張圖給大家看一下官網介紹:

(結果原來整串圖都被合併成一張了,那就整串圖都貼上吧...)

amk004_mk005 

 

接下來試桃子的實拍圖,我買的是自然色

img_7840

img_7841

 

原本在台灣桃子用的粉餅試Missha遮狹款的自然色

兩者相比,Missha偏紅,而美咖比較偏黃,不過兩者遮瑕力都很強

 

比起Missha的遮款氣墊粉餅,美咖MKUP的控油力的確是比韓國的Missha更適合台灣人。非常控油,而且不會像Missha的遮瑕款那麼黏,MKUP的氣墊粉餅上完了覺得皮膚還在呼吸。不然台灣這種嚇死人的濕熱天氣,每次上完Missha我都覺得臉有點點窒息感(不過Missha在德國用時是剛好)。

為了呈現原貌,桃子的照片都沒有修圖過的,拍照相機是iPhone 6s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

接下來都是用iPhone 6s的前鏡頭照的。在手機上看OK,無奈在電腦上看解析度不大好。這是八月初台灣台北熱個半死的時候,桃子在台北穿梭12個小時後回到家以後的樣子。當然妝感已經沒有像剛完妝那麼好,但其實美咖的控油氣澱粉餅真的很控油,桃子都沒有補妝,只有用面紙稍微壓一下而已。

 

台北濕熱天12小時後:

img_7827

 

如果直接用美顏相機自拍就會變這樣子:

img_7832

大家老實說,這年頭誰不上傳用美顏相繼修過的自拍照呢?

所以要看效果,似乎也是配上美顏相機才準不是嗎?(笑翻)

 


 

再來是深層極淨舒敏卸妝水的官網介紹:

肌膚保養,從清潔開始。深層清潔肌膚,溫和不刺激,可以去除最深層頑固的彩妝,比油性卸妝產品更溫和,更適合油性粉痘肌膚及敏感肌膚使用,配方中添加了保濕因子、三色堇萃取液、維他命B3,可以提升皮膚保濕力,維持肌膚彈性,防止肌膚水分的散失,使肌膚水潤一整天,洗淨同時不帶走肌膚原有水分,修護彈潤淨嫩美肌,達到五效合一,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舒緩鎮定。

 

mkup20160421-0104

 

這個卸妝水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用呀!!!!

而且一點刺鼻的香精味都沒有,而是一股非常可愛的麵包香味

雖然溫和但卸妝力可不馬虎,輕敷五秒,很快就把手上的彩妝都卸得乾乾淨淨

這個卸妝水桃子給他大大推薦!

當然如果是像Kiss Me的那種超難卸睫毛膏,桃子就會用含油份的卸妝油或Kiss Me專用卸睫毛膏的產品來卸。就算MKUP卸妝水也許敷久了也可以把Kiss Me睫毛膏卸掉,桃子我是懶得等,所以超難卸的睫毛膏我會分開卸(但一般的睫毛膏直接用MKUP卸妝水就可以囉)

 

直接卸臉上的妝,真得卸得很乾淨而且卸完不油膩也不緊繃

卸完皮膚感覺還挺有光澤的呢!

 


 

除了底妝和卸妝,因為桃子眉筆這幾天剛好用完了,所以也訂了超防水抗暈2mm眉筆

mk012

 

桃子訂的是深棕色:

img_7843

蕊心真的很軟,所以下手不用太重。過了12小時的眉型的確也沒有什麼改變。

螢幕快照 2016-09-05 下午11.51.10  

 

 

這是另一天桃子用美咖彩妝的樣子(包括還沒有介紹的腮紅、口紅跟眼線)

喜歡美咖MKUP的整體表現,氣墊粉餅自然色化起妝來不會像帶面具

 

這就是美咖MKUP第一階段的介紹:

完美遮瑕控油氣墊粉餅SPF50★★★深層極淨舒敏卸妝水超防水抗暈2mm眉筆

下一場還有更多美咖MKUP的好用產品喔!

PS. 無動物實驗日用品社團曾有朋友提出疑問,美咖MKUP的氣墊粉餅有蜂王漿的成份,應該不能算是vegan。為了這點我有寫訊息詢問美咖。美咖說用的蜂王漿來源並不是蜜蜂,並會請工廠出證明,說明他們所謂的蜂王漿其實是vegan的。

最後附上美咖的官網臉書

話說台灣有這麼便宜又零殘忍的無動物實驗無動物性成份美妝品牌,桃子真的超開心的!試用起來竟然還這麼好用,真是台灣之光呢 *^O^* 目前桃子用他們家的產品還沒碰到地雷,十分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