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今天紫霓總算揮別培養了六個月的布丁糖漿(就頭頂那一圈黑咩~~)
真是值得慶祝一番呀!
[]~( ̄▽ ̄)~*

來看看我六個月的布丁糖漿吧:
而且為了染髮有油脂保護頭皮,特地三天不洗頭,一整個油膩膩
Σ( ° △ °|||)︴ 
Photobucket

出門得戴個帽子才不會噁到別人
( ̄▽ ̄)~*
Photobucket

今天貼了雙眼皮貼,無奈技術太差不對稱
雙眼皮要貼得好還真不簡單呀
(>﹏<)
Photobucket


到台中新光三越八樓的Itely請設計師Ruby幫我去除糖漿
經過四個小時的奮戰(還看了納尼亞傳奇第二集XD)
糖漿徹底消失
b( ̄▽ ̄)d
Photobucket


這是在新光三越的洗手間照的
光線怪怪的,顯得我頭髮特別金
Photobucket


但其實沒那麼高調
普通金而已啦
○(* ̄︶ ̄*)○
Photobucket

嘿嘿嘿嘿~~
眼尖的捧油們有沒有發現我的新外套呀
趁樂天拍賣打46% off的時候入手(比在台灣買便宜多了)
賣場在這裡



我在粉色跟白色之間掙扎好久唷~~~
後來還是決定白色
覺得比較好搭衣服
我想~~應該是正確的選擇吧
(* ̄∇ ̄*)
Photobucket

就降~~
紫霓我要擺脫魚干女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