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最怕的就是算錯百貨公司的打折日啦~~~><~~~
之前在Polaris看到Macy已經大打折扣,於是誤以為Nordstrom這個禮拜也開始打折了
興沖沖的領著桃爸跟桃媽到Easton Mall的Nordstrom
結果...7/16早上才給我開打
唉~~~今天是白跑一趟了~~~


我說桃爸呀,你這臉也為免太臭了唄~~~~



雖然還沒開打,但小桃已經相中一頂帽子
訂價$30, 希望能給我打到$15



話說小桃今天身上這件洋裝
是在TJMaxx買的
來美國的人不可以不知道TJMaxx唷!!
話說小桃來美國6年都不知道TJMaxx
是去年回Columbus蔡小吟帶我去逛才發現的好地方 (快把菜小吟笑掉大牙了^^|||)
雖說是過季商品集散區,但有不少的好牌子,像BGBC Max或是一些設計師品牌
仔細挑挑,也可以找到不少質料讚而且便宜的好衣服
像小桃這件就是$10到手的, 快跟淘寶價差不多囉!
美中不足的是這件尺碼為M,稍嫌大了一點,有點寬鬆
再合身一點會更好看的*^___^*
 


好啦~~~Nordstrom你今天給我No Sale
那我只好等到周末再去給你人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