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嘿嘿嘿~~~就是這樣~~~桃子今天跟布丁說掰掰了!!!
Well, not exactly... 看起來好像是說掰掰了~~~但.......


話說前幾天桃子就一直想跟布丁說掰掰~~~
以往我都是撐回台灣再去找Ruby幫我染頭髮
不過今年桃子可能沒法兒回台灣了... T ^ T
所以只好狠下心來,自己動手把布丁趕跑!

上次PO了那個Palty專門設計來補染髮根
但其實你看看,桃子的布丁超大一塊的!
Photobucket
那個專門補髮根的產品,布丁超過五公分應該就不夠用了~~~
而且桃子後來在Youtube找到一個影片


是用Palty Hair Treatment Bleach Natural Brown (漂染自然棕)補染髮根
所以桃子我立馬在ebay下標了這個bleach natural brown

實品照:
Photobucket


色卡
Photobucket
 

盒頂色卡。不過如果一開始是黑髮,就染不出這個顏色
Photobucket



其實在立馬下標palty自然棕這個染劑之前,桃子已經挑色號挑了超久的
想當初在台中新光三越八樓Itely髮藝,設計師Ruby幫我剛染完以後
其實還滿金的

Photobucket

但後來顏色有比較自然一些

Photobucket

所以桃子想說Natural Brown應該就很夠了~~~
畢竟有漂劑在裡頭,應該染出來的效果應該不致於像沒染一樣XDDD
一收到染劑,桃子我第一個動作就是趕快把頭髮擺上去
然後瞬間就覺得很安心~~果然選對了~~
感覺自己的頭髮跟黑髮染30分鐘後應該不會差太多*^O^*
真是太好了!<= 但這樣的興奮其實染完後就沒了^^|||||||

Photobucket




開始染囉!!
Palty的膏狀染髮劑在台灣也太多人用過了,所以使用說明桃子就不另外分享
說明書雖然是日文的,但圖解其實也夠清楚了
如果想看更清楚的說明,大美人Katy的網誌有詳盡說明,請大家自行前往*^O^*
其實本來呢~~桃子是有打算要染全頭的!!
因為想說要漂,就全頭都漂
因為別看桃子之前的髮色這麼淺,除了挑染的部份有漂過,其他都還是原來的黑底髮
所以如果全頭都漂,可以避免以後掉色不同步,今天補染的部份越褪越淡
但剩下的黑底髮卻越褪越深這樣
無奈呀無奈~~~這Palty染髮劑的劑量也太少了吧!!!!
至少也要讓我染半頭呀~~~
我髮根都還沒完全補染完,就快被我擠光光了~~~害我染到一半大驚!
要是左半區的頭髮給我沒染劑cover,我真的會哭!
(我是從頭的下半區開始染,染髮請看一開頭的youtube影音)
好險,雖然左半區的染劑有比較少些,但還不致於有色差@@
我記得這兩張圖大概是上完染劑後20分鐘左右,其實顏色就已經變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兩張圖應該是40分鐘以後了
美國氣候乾燥,等到40分鐘,頭上的染劑都沒啥水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就是去沖頭髮囉!
吼~~結果連護髮素,Palty都給得好小包^^||| 像我這樣長度的頭髮,沒有兩包真的cover不了
不過反正我今天只補髮根,所以護髮素也針對髮根就好囉~~~
沖完頭髮以後的樣子,看起來滿promising的吧!

Photobucket

 

日本的染劑的確厲害,真的可以把黑髮趕跑耶~~~
之前用卡尼爾的染劑,就有染跟沒染一樣:p

Photobucket

 

來看吹乾頭髮後的成果驗收圖吧~~
哇~~~好像真的沒什麼色差耶~~~好開心!
 
Photobucket

不過背面就有點小冏... 怎麼感覺布丁還在?
哎呀呀~~~我這個阿呆~~~後面那區好像真的沒怎麼加強到呀!

  Photobucket


 
不過後來我發現,色差不完全是來自於桃子自己沒染勻
而是這個palty自然棕直接染在黑髮上,就是會帶著比較濃的紅色基調呀!!
而我原來的髮色,是比較偏金一點~~本來就~~會有色差了@@
而且我頭髮有很多淡金色的挑染,也就是說本來Ruby就把我的髮色打造的很有層次
所以有的地方比較深,有的地方比較淺
像我這樣單一染色,本來就很難真的接上原來的複雜配色了...

Photobucket


有沒有?銜接不上挑染。
不過What do you expect from it? 本來就不可能銜接得上挑染啦XDD

Photobucket

單看頭頂倒是覺得挺成功的!唉~~要是能染全頭就好了~~

Photobucket

在比較昏暗的燈光下,真的是有冏到... 這個自然棕直接染黑髮
就是不夠金~~不夠淡呀~~~(話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頭髮還有這麼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如果在燈光亮的地方,看起來還真像沒色差呢!!!
Photobucket


除了背面....是我耍笨忘了加強啦!!一直加強看不到的脖子後面,不知道是在加強什麼!!

Photobucket


好的!圖片分享到此結束*^O^*
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這是桃子第一次用Palty的染髮劑,的確味道就是不刺鼻耶!真厲害~~
當初我用卡尼爾的也是有果香,但是果香背後的刺鼻味還是很濃
Palty的不會有這個問題~~~



可能是桃子第一次用所以劑量沒有掌控好

在Itely他們的染劑都上得很豐富呀XDDD 所以我也給他豐富了一下
結果髮根都還沒上完,就快被我用光了^^|||||
Palty染劑的份量,真的好少唷~~~長頭髮一定要用兩罐的啦!
髮量多搞不好還要三罐呢........


最後,是到現在都讓我還滿困擾的

就是我的頭皮果然在發癢了^^||||||||
看來是因為有漂粉的關係吧~~~雖然不是很多(跟同系列相比)
但.... 還是有刺激性
而且在染的時候,耳朵最好先塗一下凡士林或用保鮮膜包一下吧
真的,會有灼熱感呀~~~


所以呀~~~以後若非不得已,我應該不會再用有漂劑的染膏了

頂多就同一個色號染兩次,讓布丁顏色淡些這樣......
含有漂粉的染劑~~~我大概只能拿來挑染~~~或者是真的想不開的時候用吧!


呼~~接下來要好好修護頭皮了~~~

大家晚安囉~~~好久沒打網誌打這麼久了@@


PS. 補上我找色號的好地方:淘寶真人秀
淘寶的賣家都會放一些顧客實染的照片
很有參考價值唷!在這裡放一個網址~~大家可以參考網址中的圖片~~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144031573
還有Palty新出的泡泡染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14024133
前幾天真是看色號看到眼睛都快拖窗了^^||||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eroro4066
  • 我好想念小桃的美妝文喔!!!!!!!!!!!
  • 噗哈哈~~其實~~有在蓄勢待發XDDD
    最近有新的戰利品^////^
    就~~敬請期待囉*^O^*

    桃子peachlai 於 2011/10/25 13: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