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桃子我變成紅髮安妮了XDDDD

其實,倒也不是說布丁頭有多明顯...
雖然鏡子裡看起來黑髮是滿顯眼的(我頭髮其實長得很快呀~~~)
但照相起來好像還行~~~
Photobucket
.

不過...... 有一點小小的困擾,就是之前挑染的部分變得灰灰金金的,非常明顯
(((果然有漂過的頭髮,一掉色就超明顯的!!!)))
Photobucket

雖然其實是不錯看啦...... 但...... 留了這麼久的金色調頭髮,就很想把金色調給消除
Photobucket


再加上前兩個禮拜上課,發現自己的頭髮在室內光看起來還是橘橘金金的

上課的一小片段:


所以忍不住 <= 真的是忍不住^^|||||
想把金色調徹底踢走XDDD
 


 

於是桃子選了Prettia Sweet Pink


染髮的過程實在懶得照了^^||||
因為太多人用過Prettia了~~網路上有好多心得文,還有詳盡的圖解
甚至sweet pink這個顏色,也很多人用過


直接來看成果照囉:

剛染完隔天
(((唉~~~我很呆~~~這次染就忘了加強前額的髮根了~~~所以黑髮沒有完全染掉><)))
Photobucket 

再過一天
Photobucket


忍不住戴帽子了,不想看到前額的黑髮給我在那邊晃來晃去 T ^ T
Photobucket
 
室內光源
Photobucket


 

稍微照得到陽光的窗戶旁
Photobucket

哈哈~~~總算把金色調徹底趕跑啦!!!
不過其實最近褪色後變成棕色調了~~~
唉~~~好啦~~~沒有金色調就好~~~我就不計較這麼多了XD


接下來說一下palty泡泡染跟prettia泡泡染的差別吧

1. 刺鼻程度
大家都說Prettia泡泡染超臭
我是覺得Palty泡泡染雖然香料味比Prettia濃
所以可以把ammonia的味道給蓋掉一些
但刺鼻的程度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都很需要在通風的地方上色,不然會很難受@@

2. 容量
容量的話呢,真的一罐prettia就可以染我整頭了
但是palty就需要兩罐了

3. 泡沫細緻度
Palty比較細緻緊實些,Prettia的泡沫比較鬆
不過其實都不會滴來滴去
染頭髮的時候,頭髮也都被泡泡黏住,不會亂跑

4. 褪色程度
可能是因為我染紅色的關係
我覺得Prettia的紅色掉得好快呀,才洗一次頭髮而已
我的頭髮已經沒有照片裡那樣亮眼的紅色調了
而是偏向棕色調....


不過如果照黃光的話,還是有紅感啦~~~

感覺Palty沒有掉色掉得那麼快說......
但也許如果我不染紅色調的話,褪色就不會這麼明顯了吧~~~((((聳肩))))


以上~~~
((((不想工作的時候就有網誌可以玩,真好XDDD))))
接下來要乖乖繼續工作了~~~~
大家掰^^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在歐洲☆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keroro4066
  • 捲度好漂亮喔@_@
    是用上次襪子那個方法弄出來的嗎??

    我有在論壇看到很多人用Prettia頭皮會痛><"
  • 對呀對呀,是用襪子捲出來的ヾ(@⌒ー⌒@)ノ

    可能我最近有加強頭皮的護理
    所以倒是不覺得用prettia有頭皮痛呢^^

    桃子peachlai 於 2011/11/28 13:29 回覆

  • 悄悄話
  • keroro4066
  • wow
    沒想到國慶日打的折扣是最低的!!!!
    謝謝小桃捏><
  • 哈~~對呀~~~
    不客氣唷*^O^*

    桃子peachlai 於 2011/11/29 06:37 回覆

  • 悄悄話
  • Doris
  • 真的很開心,見到你工作的樣子, 可愛又能幹呀!
  • w鄉下來的...哈...留ㄍ言...
  • abcfamily88
  • 讚6+推6

    你有夠美的辣..
    有著令人羨慕的白皮膚和長捲髮..
    我都要被你電昏了我^^
  • 俵叕仲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hi,很高興認識你喔。向你推荐一個只要掛網就能賺錢的商機,保證保本又多賺,只要掛網,每月多賺2千到無上限,歡迎到RC語音796417找「林小蓁」,也可到http://sall096801.weebly.com/,或是加我即時通sall0968,skype:sall0968

    哘唌
  • 偎俩佔

    還行!加油!
    台北正妹-按摩-油壓-半套-全套-外出-S-個人服務-電話O973-616-674即時ytw6969@yahoo.com.tw

    亮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