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很好唷!!
我家小朋友風塵僕僕來找我玩
剛好太陽公公非常的配合送我們一個sunny sunday! 
結果~~其實沒看起來那麼暖活
天氣冷得想罵髒話@#%@#%@
只是光線明亮而已=.=
 
天氣好,底妝也顯得明亮(不過~~額頭的痘痘一覽無遺呀~~)
嘿嘿~~我可是用Luvshuca的適底乳加上夏日雪膚050呢!
不過,我有用Jill Stuart的聖誕限量組打亮T字部位
所以可能看起來又更白了點
沒辦法,我就是愛夏日雪膚050
她實在太貼我的膚色了
哇哈哈哈哈!!
這張則是為了show我用L'oreal Color Pulse 色號50 lively auburn染的頭髮
強光照射下也是有明顯的紅色
雖然平常根本看不出來有染頭髮
呵呵呵呵~~
適合悶騷型的水水用唷*^O^*
雖然太陽公公幫忙
可是要調到剛剛好的光度還真不簡單
不是太亮就是太暗~~><~~
這張則是在室內照的,有點小模糊><
頭髮只有一點點光澤而已
皮膚膚色還算明亮
嘿嘿~~裝靦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