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PO文章,當場話給他變很多
這是上個禮拜五要跟媽媽一起出門前偷偷照的
因為躲在房間裡,又急急忙忙拍,所以照得超醜
不敢把整臉PO上來,只敢放眼睛部分^^||

最近黑眼圈非常嚴重
連我的amazing concealer都遮不起來了><
不過我那天amazing concealer是用手壓的,所以遮瑕力會比較低
如果我用遮瑕刷的話,遮蓋性會比較好點
有點忘記那天怎麼畫了耶^^||
好像是MJ的東京之夜淡淡的打在金魚眼最凸的地方
然後MJ的艾草打在眼折
最後再用tony&tina silver/blue閃爍眼線筆畫一道在睫毛根部吧
下眼線很失敗,用安產畫整個下眼線後
在眼尾上一點艾草,然後用Tiffa閃銀眼線筆壓在安產上面
不過左眼(圖中的右眼)沒畫好,後來我把眼頭那一陀亮片給摳掉
重劃一遍有比較好一點(不然~~有點像發亮的眼屎~~)

PO起來很淡,但那天的妝可是被我媽嫌得要死
說是大濃妝,一副要上台作戲的樣子Orz...
真是亂尷尬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