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Yahoo賣家
今天東奔西跑的,回到家裡也懶得整理
所幸又再來PO一篇戰利品介紹
每次要分享適底乳,都覺得很傷腦筋
因為一張臉,是用了好多不同的適底乳才出門
所以很難看出單一效果
不過今天因為在外東奔西跑(很熱呀~~),控油力很重要
所以選定sony cp這瓶補土型適底乳為主角

小桃太懶惰了,所以請姊妹們自行到圖旁邊的yahoo賣家連結看這項產品的介紹
我買的是左邊藍色包裝這瓶
在sony plaza買的(也是沒折扣><)
跟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一樣,完全不知道是那個牌子
只覺得塗在手背上真的讓手背比較嫩滑
所以才買的
所謂的嫩滑,並不是因為保濕才變嫩
而是有"補平粗糙表面"效果
這瓶適底乳很明顯是補土型化妝下地
質地比較濃稠,稍微難推開
但是跟資生堂那罐mat scope比起來,又好推幾百倍
補完皮膚摸起來會有絨絨的觸感
總之,是那種擦了有感覺到不大一樣的產品

不過我第一次用是塗整臉
臉上變得容易有小白碎屑(特別是眉毛那邊,都卡在毛裡)
所以我現在都擠一點點
只拿來補鼻頭和鼻子兩側
有多餘的粉才點點下巴跟額頭

我覺得這瓶的效果真的就像yahoo賣家說的
"防汗水、油脂造成脫妝,提昇上妝服貼度"
給大家看看我剛完妝的樣子

(八點起床,還帶著睡意,陽光也不夠亮,陰陰的)


(從車廠回來,完妝3個小時後,一副不爽的樣子^^||)


(不知為啥從車廠回來的表情都這麼欠扁,大概因為花太多錢了~~養車真貴)


(去學校搞了一下午,完妝11個小時的樣子)
這張是重點唷!!
額頭很亮吧!!已經出油了,因為我完全沒有補妝,連用面紙吸油都沒有
而且因為粉餅上得很薄,所以覺得好像粉掉光了一樣
但出乎我意料的,鼻子還OK唷!!
看起來依然是透亮感
我覺得是因為用了sony cp這條適底乳的關係唷
因為我額頭沒有用,但是鼻子有用
所以鼻子似乎都沒有脫妝

再來秀一張我自拍的大頭照

是真的要拿來辦落地簽證的大頭照唷!!呵呵~~
因為正式的大頭照都超過六個月了,所以只好自己拍
這跟那兩張不爽臉是同時拍的(完妝後3個小時)
只不過為了拍大頭照,錢花得再多也要笑呀...(~淒涼~)

小桃是覺得今天的妝其實挺有光澤感的
而且我完全沒有用修容粉打亮唷!!
我說用了一堆的適底乳,說穿了,就是先一層Lashuca的UV適底乳
(圖片來源:yahoo賣家

然後又用了三種黑龍堂的適底乳

(圖片來源:yahoo另一個賣家

我用冰霜黃輕點在黑眼圈上(當然不夠,還得用Kevin的遮瑕膏)
還有在鼻頭鼻翼也用了冰霜黃(遮毛孔)
然後用葡萄紫抹全臉
再用珍珠粉紅抹T字部位跟雙頰鼓起來的地方
珍珠粉紅的珠光最明亮
上完會有點油光的感覺
但是蓋上薄薄的一層夏日雪膚CR050就顯得曖曖內涵光
最後再按上薄薄的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
妝感不會重的,因為都上薄薄的
而且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有珠光,上起來是挺薄透的
粉感不重

今天的底妝基本上就是這樣
用了五種適底乳:sony cp, Lavshuca, 黑龍堂的黃、紫、粉紅
兩種粉餅:夏日雪膚CR, sony cp
自己還滿喜歡的
覺得滿自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