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沒有想到,這塊台幣300元,美金不到十塊的Kevin水潤光遮瑕膏
竟然會打敗堂堂41塊美金一條的amazing concealer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雖說遮瑕的效果並非超強
但是不乾不卡粉有足夠的遮瑕作用(況且又便宜!!)
就夠我心儀了
況且質地不太濃稠,所以拿來遮痘疤也滿OK的
不會覺得太厚重!

小桃的眼下最大的問題倒不是黑眼圈
而是中年婦人才有的大眼袋
在檯燈下:  在陽光下:
要是我整張素顏臉PO上來會更嚴重
不過為了回護版面的清潔,還是別PO整張素顏的樣子

用黑龍堂黃色適底乳遮完以後是這樣
在檯燈下:  在陽光下:
老使說我是覺得看不出跟素顏有什麼差別
可能~~有改善一丁點吧~~

用水潤光遮瑕膏遮完是這樣
在檯燈下:  在陽光下:
ㄝ~~應該不是小桃自我催眠吧
姊妹們來幫我評斷一下
我是覺得有差啦~~
雖然眼袋沒有完全消失,但有比較不明顯

然後是壓上粉餅的樣子
在陽光下:
壓上粉餅,眨眼眨眼也沒有卡粉
而且我用量滿多的唷(遮瑕膏跟粉餅都壓了不少)
還是沒有卡粉
我最喜歡這種不用技巧就不會卡粉的遮瑕膏了*^O^*

這種物廉價美的東西,小桃是用完就會再買的
amazing concealer,小桃把妳努力用完後
就不會再理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