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台灣的水水對kiss me的極長睫毛膏一點都不陌生吧

我在松本清也毫不手軟的買了一枝(當然還有極太啦)
但他們單價比凡爾賽高,所以我一直捨不得拆開來用
(開玩笑,睫毛膏是見光死的,才不能隨便拆)
那為啥今天會拆來用呢!!
實在是忍不住了><

話說小桃幫在Illinois的學姊買了一枝MJ的十五倍纖長
結果跟學姊借來用以後
發現,我很喜歡MJ十五倍的纖維,而且又很烏黑
結果回來看網路的評價,MJ十五倍竟然不高^^|||
又看到有水水拿極長來跟MJ十五倍比,說MJ跟極長比起來
根本就沒有纖長的作用
所以,小桃再也忍不住好奇,想來試試看極長

當我把極長開瓶,抽出來的那一剎那
說實在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我記得當初我抽出MJ十五倍的時候,會"牽絲"
但極長的纖維甚至沒有凡爾賽多
試擦了以後...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纖維耶~~
有比較長嗎
嗯~~因為早上出門前就用了一層maybelline full'n soft和一層凡爾賽
所以~~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更長的感覺,有長一點點的樣子
為了比較,我就在另外一隻眼睛上一層凡爾賽
想比較看看,極長是不是真的有比凡爾賽長
(提醒:兩隻眼睛都是早上先上過一層mabelline跟一層凡爾賽,這個試驗是晚上做的
一隻眼睛是極長為第三層,一隻眼睛是凡爾賽為第三層)

結果如下:
     
極長                                                凡爾賽

     
極長                                                凡爾賽

     
極長                                                凡爾賽


圖片中左手邊是極長
有用手扶眼鏡那一邊是凡爾賽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覺得極長有比凡爾賽長呀~~
而且,凡爾賽還比極長濃耶(看整臉照就可以看出凡爾賽比較濃)~~~
熊熊有一種
有了凡爾賽,幹嘛花錢買極長的感覺><

印象中用了MJ十五倍纖長,可以看出左右眼的差別,就是MJ那隻眼睛有更長
(可惜我沒有買十五倍,不能照相了)
MJ十五倍纖長呀~~等到我有機會用妳
再幫妳翻案吧
我實在不覺得極長有比妳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