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拆封了極長跟極太
小桃每天出門很講究的在化睫毛也就罷了
回到家不想念書的休閒方式也變成練習上睫毛膏
每次回到家練習都覺得很氣
因為早上出門前總是畫得沒有練習的好看
練習的都沒人看!!
所以決定冒著書念不完的風險,練習完的給姊妹看*^O^*

今天的主角依然是極長跟極太
不過畫法不一樣,呈現的效果也不一樣
而且今天這篇的賣點在於,有分解圖,每上一層就照一張相*^^*

來補上一張裸睫(其實是為了記錄DHC睫毛美容液拍的^^||)

(用了美容液,上睫毛沒怎麼長,倒是下睫毛拚命長)


首先是一層極長:
     

忍不住想在膜拜極長一次,實在是裸妝之王!!
我的下睫毛是裸睫
上了一層極長,根根分明的程度跟裸睫差不多呀!(除了有幾根睫毛左右搖晃給我交叉了)
我上完一層就盯著看了好久
真的好像沒有上睫毛膏,只是睫毛變長變翹而已

<畫法>
力道很重要唷!!
我早上都畫不出來這麼細和這麼根根分明
可能是因為時間太趕了,總是忍不住下重手
上極長的時候要輕輕的,輕輕的上
像羽毛彿過一樣,輕輕往上拉,往上掃,尖端稍微輕輕多掃幾遍
切忌Z字型畫法!!

接下來上第二層極長:
     

老實說,我比較不喜歡第二層極長加上去的樣子
很難控制睫毛尖端的漂亮扇型
再怎麼樣就是容易有的有纖維,有的沒纖維
即使也是輕輕的畫,還是沒辦法避免糾結
第二層極長好難控制得漂亮><

以下這張妳們左手邊是兩層極長,妳們右手邊一層極長

覺得左手邊就是有上睫毛膏的樣子
右手邊就是心機妝啦~~哈哈~~(騙妳們說我睫毛天生就這樣啦*^O^*)

OK,接下來極太要登場了
針對右手邊的眼睛(原本只有一層極長),我來給他上一層極太

上了極太以後,左右眼看起來就差不多了
這張沒有照得很好,因為光線偏暗
不過我照鏡子的感覺是
一層極長加上一層極太,比兩層極長好看
主要是睫毛尖端比較好控制
不會有纖維黏不好的參差不齊感
來看看一隻眼睛的特寫

尖端還算整齊,沒有過長的纖維作亂
雖然有睫毛的存在感,但跟下睫毛(裸睫)比起來
也還算根根分明

加上下睫毛:一層極長一層極太

下睫毛變得...太有存在感啦!
每個人喜好不一樣,可能有的姊妹喜歡長長的下睫毛
我是~~比較不太喜歡下睫毛也這麼明顯
以下這張是左手邊眼睛沒有畫下睫毛,右手邊有畫下睫毛



接下來是再多上一層極太(上下睫毛都加),但是注意上睫毛的畫法
極太只上在睫毛根部,不去碰到睫毛尖端!

有變得更濃了~~
好有睫毛的存在感呀

往下看的樣子:
      
老實說,我覺得用DHC睫毛美容液,真的有把我的下睫毛變長一點說
而且也比較濃了
上完睫毛膏還真是有存在感

接下來小桃發神經,忍不住加個比例尺:

下睫毛上完睫毛膏感覺上有超過0.5公分
倒是上睫毛沒有我想像中的長
不到下睫毛的兩倍呀~~
其實我覺得越長不見得越好看
睫毛長加上金魚眼,整個臉好像就只剩眼睛了^^||||(這是自我安慰嗎?)

來個演進圖

  -->
裸睫

 -->  --> 
一層極長(輕輕往上拉長)      再加一層極太(從根部掃到尖端)


 -->
加上下睫毛                     再加上一層極太(上睫毛只加在根部)
(一層極長一層極太)

如果極長用兩層,尖端會容易參差不齊,有小小纖維跑出來作亂:


<結論>
極長要上的自然
就是切忌Z字型刷法
要往上輕輕拉,而且要輕,越清越好,像微風輕拂

如果要上第二層極長
技術不好的人(像我><)就要有睫毛尖端參差不齊的準備
尖端會不大自然

所以建議:極長上第一層就好,第二層上極太
技巧嘛~~我對極太還不是太熟,沒什麼技巧
也是輕輕從根部帶到尖端
但是帶一次就好了,免得尖端變粗
接下來如果還要再上極太
就在根部上極太就好,避免帶到睫毛尖端

下睫毛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從根部刷到尖端就是了

分享完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