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今年初回台灣,超級星光大道剛好開播
我還看得挺不開心的
因為覺得就像吳宗憲的一個節目,在模仿Deal or No Deal一樣
超級星光大道很明顯就是在模仿American Idol嘛!

可是回到美國,透過網路看超級星光大道
發現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真的非常有台灣的特色
總是會設計一些特別的效果
例如楊宗緯的慶生(可黏的楊宗緯,被整了)
PK大賽,跟評審合唱
到最近的踢館
都顯得製作單位別出心裁,很有創意
不但如此,參賽者之間深厚的情誼
是競爭激烈的美國人之間沒有的
而且每個參賽者的表現真的是一直在進步
一直在成長
實在比美國的American Idol有看頭的多

今天小桃是第一次看一個綜藝節目哭到不行的
現在你們聽起來並不會特別感動,可是如果親自去看5/11這集
不自覺得就是很捨不得安伯政
因為他的風度真的很好,真的很像大哥哥
趁許仁杰不在的時候
還偷偷跟攝影機講說:其實我比較希望人杰留下來
可以感覺他是真心的,一番考慮過後才這麼說的
我想許人杰在電視機前看到安柏政這麼說
應該會哭死吧
因為我都已經快哭死了~~~~

如果沒看過的人,可能會以為那只是客套話,或是一種偽裝
或者他根本就沒那麼想要比賽
但其實可以感覺到,安柏政是多麼的不想離開這個舞台
只不過選擇去面對而已
總之,這種微妙的感覺,真的很難描述
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感動,是真正的感動

再來說些歌唱上的感覺
那個來踢館的蕭敬騰
真的好厲害唷!!
我聽他唱歌就像聽到另一個楊宗緯
嚇死我了
而且才第一次站在超級星光大道的舞台上
就台風這麼的穩
實在是非常的厲害

哈哈~~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楊宗緯啦
因為他平常就是謙謙君子呀
不開口唱歌,還真看不出來會唱歌
蕭敬騰就比較有藝人特質了
但就因為有藝人特質,反而沒有楊宗緯那麼特別了

喔!還有~~我覺得謝震廷其實在這集裡頭唱得很好
很可愛呀~~
讓我聽得非常的舒服,也覺得他很有感情
可是不知道為啥評審說他今天遇到別人一定被P掉
哈哈~~反正我喜歡放得開的謝震廷
而且聲音一整個有特色

唉~~~小桃不喜歡競爭
接下來每個禮拜都要送走一個
好討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