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人在美國,所以晚了幾天才看到你跟蕭敬騰的第一場PK賽
不諱言的,蕭敬騰的歌聲的確很有震撼感且很有特色
不過同樣是背叛,你的詮釋有感情多了
令人聽了有非常深刻的感動

我本來有點擔心眾人時時給你的光環會讓你不知不覺的自負起來
不過聽到你PK完後的一席話
(就回覆留言提到十個位置的那一段)
我覺得這個理念真的是非常的好(全力支持!!)
是當下誰唱得好比較重要呢?
還是認真把自己想詮釋的味道分享出來比較有意義呢?

我很佩服你大敵當前的時候還挑戰自己不熟的歌路
也很欣賞你不喜歡為自己找藉口的態度
更喜歡你維持一貫的謙沖,即使身邊的人不斷替你戴高帽
希望你能一直保持這樣的態度
就如同你繼續唱出扣人心弦的好聲音
細細聽你的歌聲,讓在美國的我
為台灣有這樣的歌手而感到驕傲

==================================================

哈哈~~本來要留這麼一堆話給楊宗緯的
結果沒想到他的人氣真的太旺了
只有無名的VIP才有資格留言
所以只好寫到自己的網誌(自己開心這樣,呵呵)

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不知道是怎樣
老是賺取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的眼淚
歌唱節目不自覺的就變得好悲情
不過也就是這樣,才能看到這些參賽者的真、善、美
(我覺得這些參賽者的真,比美國的reality TV還要真實多了)
雖然這個歌唱比賽到最後焦點已經不大像純粹的比賽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更顯得難能可貴
(我看那些American Idol的參賽者都是一副想要把對方踢掉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覺得製作單位花招搞得有點多
不過~~嘿嘿~~觀眾就是愛看咩
沒辦法

說正經的,今天細細聽了蕭敬騰的"背叛"
覺得他唱得很完美
但~~就是~~少了楊宗緯那種動人的味道
所以聲音漂亮,不見得就能把歌唱到人的心坎裡去囉?
想想還真挺耐人尋味的

反正,雖然沒有到瘋狂支持的程度
不過真的很欣賞楊宗緯對人對歌的態度
他的歌聲就是能傳到人的心坎裡
唱片公司如果不幫他發唱片的話,是民眾的損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