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桃最近沒有時間PO網誌除了開始研究助理的工作以外
還有一個滿不好意思的原因
就是我把空餘的時間拿來看瓊瑤的鬼丈夫了
本來只是因為回到家想要看點電視
又想找個不會入迷的,於是就想到瓊瑤的劇
因為我印象中瓊瑤的劇都很誇張,愛得死去活來的
所以對我來說應該是挺有娛樂價值的
說老實話,本來是想要看來笑的
結果沒想到一看,竟然就看入迷了

記得小桃國小的時候也很愛看瓊瑤的八點檔
雖然那時候不懂情呀愛的
可是覺得劉雪華,林瑞陽,秦漢呀這些人,都好美好帥唷
結果上了國中以後,瓊瑤劇改成像陳德容,岳翎等比較年輕的人來演
小桃便慢慢的不喜歡看了(而且國中也比較忙了)
那時候雖然知道有梅花三弄,可是卻一點興趣也沒有
況且岳翎跟李志希又不是說多美多帥,所以即使知道故事挺感人的
卻一點也提不起興趣

可是小桃最近這幾天一看
覺得鬼丈夫真的好感人唷
22集都沒有冷場,一波接著一波,感人辛酸安慰的
五味雜陳
況且雖然岳翎跟李志希不是什麼大帥哥大美女的
可是他們演得真是好
激激動動的那個就不說了,雖然前幾集我也一直因為他們太激動所以一直大笑
可是瓊瑤劇嘛,不激激動動就不像瓊瑤劇了
故事的張力很有,而且沒什麼壞得莫名其妙的人
雖然是古裝劇,但也都合情合理(除了燒傷的鬼丈夫不小心露出脖子白皙的肌膚)
總而言之,雖然是14年前的劇了,現在看來還是非常的感人
小桃喜歡到有時間的時候想upload到自己的youtube了呢

網路上其實可以找到全集: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48849/

就是播的時候會卡住,要先暫停一陣子,去做其他事情再回過頭來看
如果是youtube就不容易有這樣的問題,可惜youtube上沒有
只有片頭曲的MV和有人自己剪接的MV

還有一些片段,例如像樂梅跟起軒初次見面

說實在我滿喜歡這段的
李志希那時候都三十幾歲的人了,看起來還這麼可愛說
ㄚ~~~~小桃老了,開始喜歡可愛的男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