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陣子的最可怕的事..... 
還有原來還有更可怕的事... 
小桃以為可怕事終於離我遠遠渡假去了
沒想到~~~今天~~~我還是遇到可怕的事了

話說之前我本來申請要轉學到A學校
卻決定留在原來的B學校
但是一直還沒有正式的推掉A學校
今天A學校的人事部寫信來問,問我到底要不要申請
信的開頭是:

Hi,  小桃
請問妳要不要來我們學校呢?#$^%Y^%&$^&#$%#$%等等的
===============================================

於是我就回信:

Hell,  Kathy
$%&$%^#$%#%#$^#$^#$.......

.....................................

有發現到哪裡蠢嗎?



是...




Hello!!!!!!不是Hell 啦!!!!!!!!

Hell是詛咒人家下地獄耶

雖然事後已經趕快回信道歉
不過還是懊惱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