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現在正在舉辦"我是XX控"的徵文
本來是怕會被桃媽追殺,所以不敢PO產品圖的
結果看到PTT的很多網友們,東西多到都可以開店了
頓時覺得
原來小桃只是自以為底妝多呀~~~其實我底妝並沒有那麼多嘛
於是就決定放心PO,等桃媽的刀砍來
再show她其他人的東西比我還多的證據

不過雖然產品不是爆多,從我網誌一百多篇的底妝PO文
還是可以看出小桃是底妝控啦~~所以我應該還是有資格PO這篇文的*^O^*

首先秀出來的是小桃的亞洲系粉餅(絕大多是日系,只有一盒韓國和兩盒台灣系)

產品有:
1.MQ親潤粉餅(2006秋冬) <=欲看心得可以點連結
2.MQ清潤粉餅(2007春夏)
3.MQ光美形粉霜(2007秋冬)
4.Cle de Peau肌膚之鑰光勻粉餅
5.REVUE 不知名粉餅(2005秋冬)
6.REVUE 珍珠亮顏粉餅
7.Jill Stuart粉餅
8.Albion 新雪膚AI
9.Albion 夏日雪膚CR
10.Albion 舊夏日雪膚(我推個半死卻沒進台灣的控油好粉餅)
11.塞尚藍盒
12.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
13.REVUE高防曬係數藍色小粉餅
14.Paul&Joe兩用粉餅
15.Laneige滑蓋粉餅
16.Lelan Vital嫩白幻彩兩用粉餅
17.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

接下來是歐美系的粉餅,這些除了Givenchy的以外,我很久沒用了^^||||

1.CD雪精靈
2.CD光柔親膚
3.CD改版的光柔親膚(較大盒~~忘記名字了)
4.Stila光魔力粉餅乾
5.YSL珍珠幻彩兩用粉餅
6.Givenchy魔鏡粉餅
7.La Prairie兩用粉餅
8.Armani粉餅
9.Givenchy 3-in-1粉餅
10.Clarins粉餅
11.Paula's Choice粉餅
送人的有
12.Chanel嫩白
13.Chanel雙效
14.Stila天使光

比起粉餅,我的粉底液少多了~~因為小桃一用粉底液就會長痘...(那為啥還買呢??)
左邊那三瓶的價錢,跟右邊這些全部加起來,好像是差不多的(左邊可能還貴些^^||)

1.Bobbi Brown無油粉底液
2.YSL霓虹緊緻粉底液
3.雅詩藍黛無瑕親膚粉底液
4.MQ彈潤粉蜜
5.BeautyMaker(Kevin老師的品牌)粉清爽那款粉底液(又忘名兒了)
6.Cinema Secrets粉霜還有粉霜盤
7.La Prairie魚子粉底
8.Cle de Peau肌膚之鑰光潤粉霜
9.Cle de Peau肌膚之鑰光啥粉霜(teint naturel creme)

忘了照進去的有
10.SM粉霜(跑去跟適底乳合照了)
11.Citta粉霜
12.Cle de Peau肌膚之鑰光緞粉霜

蜜粉是我最少的產品,因為我很少用粉底液,很少要用到蜜粉定妝

1.Jill Stuart紫色蜜粉
2.安娜蘇紫色蜜粉
3.BeuatyMaker蜜粉(有帶水份的那款)
4.Clarins蜜粉(聽說控油滿強)
5.香緹卡蜜粉
6.Alima礦物質粉底系列(沒全擺出來~~怕桃媽昏倒)

 
要打好底妝~~好的妝前霜是很重要的
所以小桃的妝前產品也不少^^|||

1.Lavshuca UV飾底乳
2.黑龍堂紫色,黃色,粉紅色飾底乳
3.TsuyuHime飾底乳
4.Sony CP補土型化妝下地
5.Sony CP芒果保濕妝前乳
6.Maybelline粉紅飾底乳
7.Lavshuca黃色珠光飾底乳
8.REVUE Still Keep UV飾底乳
9.REVUE 2007秋冬飾底乳
10.Prescriptive撫平細紋妝前乳
11.資生堂修飾毛孔飾底膏
12.BeautyMaker修飾毛孔飾底膏
13.Lelan Vital青春水嫩隔離乳
14.Elegance能量UV飾底乳
15.Elegance台灣未上市的透肌飾底乳
16.肌膚之鑰飾底乳

遮瑕膏有
1.Lelan Vital雙頭遮瑕筆
2.Amazing makeup遮瑕膏
3.Beautymaker遮瑕膏

送人的有
1.LM遮瑕膏
2.Prescriptive遮瑕膏
3.Bobbi Brown遮瑕膏

小桃喜歡透亮妝感,所以highlighter打亮的當然少不了
今天整理才知道,小桃打亮的都成雙成對耶*^O^*
可惜今天陰天,不然打亮產品其實是閃閃發光的唷

1.MQ四色修容餅X3
2.Lavshuca修容餅X2
3.Lelan Vital修容餅X2
4.Testimo修容餅X2
5.Chanel最愛菱格X2





6. Jill Stuart 2005 聖誕節限量彩色蜜粉球
很細緻,打亮效果一極棒

來來來~~~把大家的照片拼在一起
小桃打底就是用到這些東西(沒錯沒錯~~小桃只有一張臉~~沒有很多張~~)


產品是紅字的呢
是小桃還會再用,或者是現在常用的產品
這樣篩選了一趟
發現,小桃的東西大多滿好用的嘛~~~沒啥地雷品呀
就算是歐系的粉餅,其實也都很好用,像la prairie就曾是我最愛用的控油粉餅
只不過在美國氣候乾燥,連夏天都沒機會用到
回台灣也許就不一樣了

主要也是小桃都只買有口碑的底妝產品
極大多數都是評價不錯的
所以要我說哪個地雷品絕對不再用,小桃說不出來耶
相對的,叫我挑出最好用的產品,我也挑不出來耶
因為隨著氣候的改變,膚質的改變
底妝產品也要跟著改變,去年最好用的,現在膚質不見得適合
所以~~就~~在此就不特地推薦哪一款囉

至於產品的介紹
我想~~這麼多愛用產品(紅字或連結),在一篇中打完是不可能的
就~~麻煩有興趣的姊妹,可以點連結
或是到我的底妝區參考囉*^O^*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category_id=2314358

小桃下台一鞠躬*^O^*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