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常用網拍買衣服的朋友們,一定都買過冏衣
不過什麼樣的冏衣讓人最無言呢?
就是明明版型很喜歡,但因為莫名其妙的問題,就給他冏掉了~~~><~~~

像小桃這次在淘寶敗了一堆衣服中
有三件冏衣讓人乍看之下,都覺得挺不賴呀! 看不出來到底哪裡冏?
唉~~~哪裡冏,看下去就知道了...

首先,從最不冏冏三號說起吧!!
冏三號是
鏘鏘鏘鏘~~~柚子家的
F-618-021蓝 韩日单VIVI日式甜美复古荷叶边背带牛仔短裤连体裤
已下架,連結在此:
http://ppt.cc/oG~0
價格: RMB 65 = NT 309

店家實照圖:





看起來還不賴吧!
穿在小桃身上是這樣...



看出哪裡冏了嗎?
這件衣服適合上半身比較長的人穿呀~~~~~~
小桃163公分, 下半身106公分,上半身40公分
這件連身牛仔褲穿起來就顯得上身很垮~~~~~


不過呢~~~~~冏3號其實只是小冏而已啦~~~~~
要補救其實也沒那麼難
只要把腰身拉到屁股上就好囉!!!

冏3號改良穿法:
 
雖然這樣穿起來顯得沒啥腰身
不過卻很有休閒舒適的感覺
小桃還滿少有休閒感的衣服
所以冏3號,也算是穿得出門囉!!!




冏3號勉強過關,來看看很難救的冏2號吧!!
冏2號乃時尚一族_淘氣娃娃家的
★小辣 椒vivi雜志昕薇asuka高腰背帶蛋糕短裙褲★實拍
連結在此: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9590867
價格: RMB 41 = NT 195

賣家實品圖:

實品圖好看呀!!!哪裡會是冏衣呢????


好吧~~~小桃只能說,是自己的身材太冏了@____@
163公分 47公斤的大屁股,穿M號實在是非常勉強
也不是說穿不下去唷!!!
穿起來是這樣:


疑疑疑?? 看不出來是哪裡冏嗎?? 跟model照片比起來有沒有哪裡不一樣哩??
好吧~~~給點提示
你可以靠近一點...


還看不出來嗎??? 一定要我說得這麼明白嗎???

很~~~冏~~~呀~~~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嘿呀~~~就是這樣~~~叫我怎麼穿出門呀!!!
明明就已經買M號了(只有S跟M號可以選)
還是給我開口笑~~~><~~~
看來只有把我的大屁股減掉,變成像model一樣的紙片人
才有機會光明正大的把冏2號穿出門了....



OKOK,我了解
一定有很多人會說
拜託~~~這兩件哪有冏
明明就是妳的身材比較冏好不好!!!
上半身太短,屁股太大
怎麼能怪衣服呢?

但是但是,everybody~~~
咱們來看看冏1號!

冏1號乃來自依依小舖的
2010 新款vivi LENA杂志款碎花V领蕾丝花边雪纺高腰连衣裙662

已經下架: http://ppt.cc/w7wb
價格: RMB 20 = NT 95

請看賣家提供的圖片~~
美美的Lena:


好似實品圖的"偽實品照":


結果我穿起來的樣子:
 
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哪裡怪???

唉~~~多希望妳們看不出來...
上身近照:

上半身只能用一片胸部來形容
這跟"偽實品照"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除了這一片胸部,其他實在都很不錯呀~~~
特別是加上腰封
效果小桃真的很愛呀~~~



面對冏1號,小桃只能用欲哭無淚來形容
如果型一整個我不愛也就罷了
偏偏型我很喜歡,就是給我一片胸部
唉~~~~看來,要在淘寶上挑貨品
太便宜又沒有實品照的衣服
再怎麼美也別輕易下手
不然只能落到一個垂心肝的下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