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常看見的樂團樂器組合,不外乎是爵士鼓、吉他、貝斯和鍵盤。但愈來愈先進的智慧手機卻打破了這項規矩,因為影片中這個名叫「Atomic Tom」的樂團,手中沒有樂器,而是清一色拿著iPhone。

影片開始時先出現了一段文字,寫著「2010年10月,紐約Atomic Tom樂團的樂器被偷了,但他們還是可以藉由iPhone即興演出」,因為不論是鍵盤、爵士鼓或是吉他和貝斯,現在都有辦法靠著iPhone的應用程式加以取代。


像影片中,在地鐵裡live演出的「Atomic Tom」樂團,團員們只靠著iPhone就能夠演奏出他們的名曲「Take Me Out」,甚至連這部影片都是靠3隻iPhone拍攝而成的。


這個iPhone樂團創意十足的音樂,讓許多網友都變成了粉絲,甚至有網友表示,「真希望可以在台灣捷運上也能看到這種表演」;但也有網友反駁,若今天表演的不是如他們一般專業的樂團,而改由一個五音不全的人拿著iPhone在電車上唱歌,不知道大家會怎麼想。

新頭殼newtalk 2010.10.18 鄭翔峻/綜合報導

原文: http://203.69.66.115/news_read.php?oid=8992

================

哈哈~~~滿酷的
旁邊的小弟也用iphone在攝影XD
iPhone在這幾個大男生的手裡看起來好小唷
也許他們用iPad 2那樣的大小會比較合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