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算是碎念,不過因為會提到ZuZu Luxe的粉餅,所以還是算底妝文好了
小桃今天要碎念的就在標題,小桃超級想念以前自拍時擁有的光呀!!!
現在的房間大概因為角度的關係,都照不出有光澤的照片
(((明明今天已經很認真打亮了))))
而且加上單眼相機的加持,明明膚況已經比以前好
偏偏看起來就是沒有以前光滑
照出來的照片膚質都不是很好,真的一整個給他非常悶!!!

今天大概照了快一百張吧
除了這張,沒有膚質讓我滿意的啦!!
偏偏~~~我眼睛還沒看鏡頭~~~
唉...有時候,有一台傻瓜相機也是不錯啦~~~
本身不清不楚的,自動幫妳柔焦XD
但其實...像我去Crater Lake的時候
也是有好幾張自拍是膚質不錯的
所以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那道光,就是那道光啦!!!!

OK~~~回到小桃覺得最近膚質不錯的這一點
最近用了一套很喜歡的保養品,可能也是因為美國氣候比較乾
搭上這套保養品,都沒什麼長痘痘
就算生理期皮膚不穩定,沒擦什麼痘痘藥膏,小痘痘們也自動包包款款(台語)走了
不過,我的膚質,照不大出來
因為用單眼相機照,就是顯得膚質糟
除非我跟充氣娃娃一樣臉是橡膠做的,那樣照起來就很光滑(((悶~~)))

那要怎麼證明最近膚況不錯
那就是,除了泛紅跟長雀斑的部分,小桃有上底妝已經快跟沒上底妝一樣了
((不過也是因為ZuZu Luxe這塊粉很細,還有貼我的膚色啦))

好了,接下來要進素顏照了 ,面對相機那一面沒上粉餅的樣子
((眼下有遮瑕,沒遮會嚇死人))


剛上完ZuZu Luxe的粉餅


其實這粉餅粉自然~~~((顏色明顯改變是因為色調的關係,看我嘴脣顏色也不一樣了))
我那天拍e.l.f.141色大師彩妝盤的時候,就是上完粉餅的臉



等臉稍微出油一點,妝會更自然就是了


就這樣
基本上是上來叫叫的一篇碎念文
人家要那道光,要那道光啦!!!


==============


相關文章

ZuZu Luxe初次使用: 讓人驚豔的好粉餅!!

e.l.f. 141色大師彩妝盤+11支刷具組來囉!!!! 還有 e.l.f. 50% off折價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