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當初看到蘭陵的這篇文章Nars Holiday Collection 2010
紫霓就被Little Darling(小甜心)這個裸色唇膏給燒得體無完膚
官網圖在此(圖片來源是這裡):


左邊那個是Little Darling(小甜心),右邊是Petit Monstre (小怪獸)
紫霓立志要當甜心不要當怪獸,所以當然要選左邊的XD


結果小甜心的實品果然不負重望,即使沒有官網圖中修片出來的光澤感
那純淨的裸色還真是一樣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趁Sephora八折時入手小甜心,紫霓也很不爭氣的衝著限量這個字眼
買了這個單色眼影Étrusque
官網圖看起來還滿金色的,但我覺得實品看起來...比較偏土黃色( ̄﹏ ̄)

官網圖

實品圖...偏偏我又把它照得滿金黃色的XD~~說它土黃沒啥說服力╮( ̄▽ ̄)╭

Photobucket


為了讓眼影更顯色些,紫霓特地用UDPP打底
紫霓很愛UDPP Sin的光澤感,所以比起UDPP Original
我更常用UDPP Sin

Photobucket
ㄝ~~看清楚看清楚~~我不是比中指啦~~
\("▔□▔)/
 

結果UDPP Sin打底的地方滿漂亮的,但上了
Étrusque的部份
卻沒有我喜歡的金色~~依然比較偏土黃...(有稍微金一點啦...不過不是很金...)

Photobucket


戴上假睫毛畫上眼線以後是這樣

Photobucket


哈~~老實說我覺得UDPP Sin的光澤感都還比較明顯~~
Photobucket

假睫毛我有寫專文介紹了唷
專文在這裡 <=點我點我



然後來看唇妝
小甜心真的好好看唷!
單擦小甜心的樣子: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單擦全臉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次用NARS的唇膏,沒想到還滿溼潤的耶!!
是溼潤~~不是油潤唷~~
(PS.以上幾張全臉照是打外閃)


加上唇蜜後的特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天第一次嘗試畫大嘴巴
我真的很不會勾勒唇形
╥﹏╥
得多多練習才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S.以上幾張全臉照是自然陽光)


哈哈~~就降
我美麗的純淨小甜心
愛妳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