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話說桃子我呢~~很久沒認真的整理照片,努力PO文了~~
(這也不是什麼光采的事情,何足掛齒XDDDD)


但是呢~~還是忍不住從一堆照片中,挑出了最近吃到的一家非常特別的Vegan Restaurant
叫做Ely's to Go
官方網頁在這裡:http://www.elystogo.com/
不過網頁裡頭除了地址跟聯絡方式,其實沒有太多資料^^|||
倒是打Ely's to Go到google裡頭去看看各網站的高評價
你就可以知道這個餐廳有多好吃*^O^*


我說高評價但沒說高價位唷~~~
Ely's to Go就跟它的店名一樣,主要是給忙碌的都市人
有個很便利的用餐地點
所有的餐點都已經分裝好,一整個ready to go了!
如果想要吃熱的食物,用微波爐加熱一下就馬上可以享用囉!


先來看看店內的擺設跟裝潢
老闆的女婿是設計師,所以裝潢特別的雅緻
不僅如此,店內的裝潢都是用回收材料佈置的唷!!非常環保吶~~

Photobucket


真的是很舒服,很green的一個用餐地點
Photobucket

 


然後來看看食物
這邊的bakery真的超好吃的啦~~~
Scone!! Vegan scone耶!!我好久沒有吃到scone了~~~
在櫃檯看到的時候,興奮的都快跳起來了XDDD
這邊的食物都裝在便利盒中,所以看起來好像比較樸實些
但其實如果你仔細看食物本身
顏色其實調得很漂亮,而且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每一道餐點都非常的溫潤可口,沒有任何突兀的味道
調味調得恰到好處
真不是滿足跟舒服能夠形容的美味口感呀~~
吃起來,真的是無與倫比的幸福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為了怕分享太多照片把文章搞得很長,所以桃子我把照片都拼起來了
想要看清楚食物本身的texture
歡迎到我的臉書相簿來看唷~~
 

哈哈哈~~~其實當天去Ely's時有小小打扮一下
來放一張大頭照:p
 
Photobucket

 


最後桃子忍不住把所有照片弄成一個愛心
因為老闆Ely真的非常有愛心
很有分享心,你想要跟她要任何食譜,她都完全不保留的分享
一見到她,我就像看到了溫暖的陽光
非常的和煦,讓人打從心底的舒服
如果有機會到美國Cleveland OH周邊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這家Ely's to Go呀~~~
你一定會喜歡的!!
Photobucket

 


餐廳資訊

Ely's To Go

 

(330) 729-9900

Youngstown
850 E Western Reserve Rd
Boardman, OH 44512
www.elystogo.com


更多的食物照片可以參考我的臉書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