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35518
我的媽呀~~今天真是一整個逃避鬼上身耶~~
竟然可以連發兩篇文章XDDD
但其實都是簡單小文啦~~現在發不了長文章了
就把累積的一些照片都發一發
畢竟寫成一篇文章還是比較有保存價值些
不然總是在臉書呀~~Instagrams呀~~或者Snapeee零零散散的發發照片
這樣以後很難回顧跟自爽呀XDDDDD


iPhone 5發表後,大部份的人應該都瘋哎五去了
不過桃子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哎五的背面造型
總覺得沒有之前那樣一片玻璃來的美麗
當初哎五的流言照出現後,桃子馬上就買了Galaxy S3來代替電池完全沒力的愛四
(看看我的哎五跟愛四,就知道iPhone 4在我心中的價值實在比較高XDDD)
不過那時候對Android實在沒研究,其實是抱著嘗試的心態
在amazon買手機挺好的,不適用一個月內都可以退還


哈哈~~手機裡的Android娃娃打招呼雖然挺可愛的
但桃子我其實更愛這隻打招呼的冰淇淋夾心餅乾(ICS)
剛好躲在Jelly Bean後面~~多可愛呀♪───O(≧∇≦)O────♪

結果用了幾天S3, 發現其實桃子我很喜歡Android耶~~
桃子喜歡改來改去的,Android實在是個挺有彈性的系統
光是更改桌布,就非常簡單呀!

桌布是Go Launcher EX裡頭的Flower Theme
點我可以到Google Play下載


OKKK, 該進入正題了
這篇文章的重點可是水噹噹手機保護殼呢!
桃子的第一個手機保護殼,是最招搖的一個
Pretty Girl Crystal Rhinestone Back Cover Case For Samsung i9300 Galaxy SIII S3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34537
有沒有很水呀?
哇哈哈~~那時候在ebay上看到的時候可是驚為天人呀!
當初我是在這裡買的 <= 點我到賣家
包裝得很好,運送過程都沒有壞
也很好裝上手機,不過尷尬的事情來了,這個手機殻超重的^^;;;;;;
本來輕巧的S3,裝上手機殻,用久了我的手有快斷掉的感覺......
這也就罷了,致命的一點來了:
鏡頭被大花兒擋到啦!


嗯呀~~所以~~這樣的手機殻,怎麼能用呢?
桃子只好繼續尋覓好看的手機殻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了保護周全、輕巧又不失美貌的手機殻
3D PATTERN CUTE KOREAN FOLIO CASE COVER FOR SAMSUNG GALAXY S3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34546

這個賣家的照片很詳細,大家請自行前往
粉色殼在這裡 <= 請點我
綠色殼在這裡 <= 再點我
我非常喜歡粉紅色的這個保護殼
喜歡到有點捨不得用,所以都操綠色的XDDD
這保護殼很好拆,要給S3換電池非常方便
正面背面都有保護到,桃子我很推薦喲!
不過我覺得這個賣家的包裝沒有上一個包裝仔細
我的綠色保護殼在運送過程中有被壓出一個凹痕說( ̄^ ̄)ゞ


不過呢,雖然這3D保護殼功能性很強
桃子我還是逃不過Bling Bling的吸引力呀!
所以~~忍不住~~又買了這個~~~

Bling Jewelry Pendant For Samsung i9300 Galaxy SIII S3 Back Skin Case Cover
或者Diamond Pearl Jade Chain Skin Case Cover For Samsung i9300 Galaxy SIII S3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35518

桃紅色的賣場在這裡
紫色的賣場在這裡
其實桃紅色的是一整個比較亮眼
不過紫色跟白色的機身搭在一起就是有一種柔美
所以桃子最近就都一直用這個紫色的珠寶吊飾殼囉(⌒▽⌒) 

特寫 



遠觀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37586

哇哈哈哈~~
這就是桃子目前擁有的水噹噹手機保護殼啦~~ 

感謝觀賞☆*:.。.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