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貼自此連結
在網路上找到的無動物實驗名單往往都是針對歐美的用戶
或者很久沒有更新
感謝pixnet的網友mjoyce5為台灣朋友們整理出台灣特別適用的無動物實驗名單喲!!
========

呼~整理了一整天 終於出爐!!!!

最近在找LA要的"無動物實驗名單"

進了PETA [People of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網站才發現

許多在網路上流傳的"無動物實驗品牌名單"都已經過時了

 

親愛的朋友,我們都可以用自己的小小行動來杜絕暴力 讓世界開更祥和美麗:)

現在就為大家更新蒐集到的資訊吧!(最新更新時間 2012/10/07)

 

 

《無動物實驗品牌名單》

除產品明確標示為Vegan外,

其他無動物實驗公司並不代表產品本身不含動物性成分

(膠原蛋白、角鯊烯、玻尿酸)


台灣品牌

SM 真愛純素有機保養品 (100%從上游原料到下游廠商皆經嚴格把關)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SM-%E7%9C%9F%E6%84%9B%E7%B4%94%E6%B7%A8%E7%9A%84%E7%B4%94%E7%B4%A0%E6%9C%89%E6%A9%9F%E4%BF%9D%E9%A4%8A%E5%93%81/280550965296822

呈陽生技 VEGAN 天然純素產品 http://www.chengyang-biotech.com.tw/index.html

廣源良 開發產品皆以天然植物為原料 (網友以Email / 電話聯繫 向廠商詢問)

     http://www.cucumber.com.tw/

牛爾旗下 (標示無動物實驗&無色素&無人工香料)

     愛慕可NARUKO http://www.naruko.com.tw/shop/naruko_story/

     am+pm http://www.naruko.com.tw/shop/category/?cat_id=41

文章未完!無名無法完全轉貼自痞客幫,所以請點擊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