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mbeauty的包裹到了,在小草莓訂的HR睫毛膏也到了(我可是很少用專櫃睫毛膏呀~~)
雖然快要上課了,還是忍不住照了一堆相
而且心血來潮,決定把變妝的過程一一照下來
讓大家知道,小桃皮膚狀況不好又沒化妝的時候
有多麼恐龍
先PO完妝又光線較好的樣子(別一開始就嚇人)






OK,接下來有一長串的超級恐怖照
大家要小心唷

今天用到的底妝有這些

(圖片的鏡子被我切掉了,因為照到我的腳腳和肥大腿)
粉紅色小小瓶那個是adam送我的REVUE still keep fix UV適底乳
舊夏日雪膚050
Amazing Concealer golden beige
Testimo修2005年出的修容餅
NARS Orgasm腮紅
Jill Stuart聖誕限量唇蜜101(不小心把他跟底妝一起照了)
Media眉粉(也跑來底妝區湊熱鬧)

步驟如下:

可憐我的家人平常都見到我這副德性(照片縮小了,因為很大真的會嚇死倫)
沒有化妝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的~~


塗了一層REVUE still keep fix UV適底乳,這款也有珠光,米色的,跟Lavshuca YL-1比起來
有比較保濕,不過,也比較悶一點點
要不是已經用過Lavshuca的適底乳,我會覺得這款夠清爽了
(夏天我還是比較喜歡Lavshuca的)


跟上一張沒太大差別?仔細看,仔細看~~還是沒差呀?
唉~~因為眼袋太大有陰影遮不起來啦!
用過amazing concealer遮黑眼圈了耶~~
((沒救了啦!!))


壓上一層夏日雪膚050
剛壓完會覺得乾乾的,夏日雪膚的神奇要有點出油後才會顯現


用Testimo的修容餅打亮T字部位
我很喜歡這塊的顏色,打亮效果也不錯
不過好像Lavshuca那塊讓我的鼻子看起來更挺耶~~


加上眼影,眼影我是用Testimo春夏四色眼影盤(圖中左下角)

上完Testimo的眼影盤
用MJ的魔法之粉開眼頭
MJ的金薑畫眼窩
再用VISEE BR30深色那端劃上眼線
淺色那端畫下眼線
我覺得這幾款顏色很協調,而且~~很保險
可以天天畫不會被桃媽念濃妝豔抹


畫上第一層睫毛膏:HR vertiginous mascara waterproof black(圖中金色那枝)
這張圖太小了看不清楚,看這張:

這枝vertiginous 是纖長作用
所以還要再刷第二層強調濃密的HR extravagant mascara waterproof brown(圖中銀色那枝)

燈光太昏暗了,看不大清楚


這張好多了
上完濃密以後,的確比較有長睫毛的感覺
重點是,HR這兩枝防水的竟然不會結塊!
不需要用睫毛梳也滿根根分明的
但是我覺得自己並沒有把這兩款的功能用得很好
不是睫毛太短,就是功力不足
FG的姊妹baby_barbie0123就好厲害
(大家可以到這個版看我幫她轉貼的那一篇,有她在yahoo的相簿網址)
睫毛超級長的!!小桃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刷完濃密的整體感是這樣


刷上NARS orgasm腮紅和Testimo贈品口紅(圖中最左邊那一格)

照得太模糊了,用文字解釋一下
最左邊色號:PK-215,中間:RS-231,右邊:BE167
好像是2006年春夏新色
右邊三條適底乳,像牛奶瓶的就是我剛剛用的REVUE still keep fix UV適底乳
粉紅色跟綠色的都叫做REVUE filter fix,沒有珠光,我今天沒用


最後一步,加上Jill Stuart的聖誕限量唇蜜101
因為Testimo PK-215我覺得不夠顯色

整個過程就是這樣
變成

如果燈光好一點變成這樣

夠恐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