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該PO這篇文章了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洗澡的時候才突然有感而發
深深感覺到FG(Fashioguide)社團的姊妹們
早就已經像在身邊的朋友一樣,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開心的時候有人可以分享,煩悶的時候有人給我鼓勵
不知不覺,在FG上PO文章,不但已經成為生活的習慣
我們社團裡和樂融融的感覺,更是讓小桃覺得難能可貴
除此之外,像小桃這樣一個掛名社長,都沒在整理社團資料的
卻有這麼多姊妹主動提供完善的底妝畫法,讓小桃又感動又可佩
社團成立一年多來,看著好文章逐漸的累積,大家的友情日增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當初被拱出來開創這個底妝小園地

當初是怎麼創社的呢
就幾個創社元老:manaco、粉紅薔薇、唉呀~、寶寶續、小蘋果卡洛、
傷心咖啡店之貓、Kame * 、小May等等
在某個被續了好幾次版的albion粉餅討論版中聊得很愉快
覺得與其這樣續下去,不如乾脆開一個專門討論粉餅粉底的社團
其實也忘記為啥那時候大家會拱我了,可能是因為我的粉餅太多了吧^^||||
於是我就當仁不讓的去FG註冊
當初超怕會倒社的,還到處打廣告,遊說當初在albion粉餅版的姊妹們趕快來加入社團
沒想到社團日益茁壯,一年多來,竟然也有四百多個社員了呢!

能招募到社員,除了 剛剛提到的幾個創社元老
還要歸功於稍稍後來加入的中流砥柱們
CharmeC和娃兒貝
開了許多值得加入收藏區的版,介紹底妝小技巧
還有各個底妝產品的優劣比較
讓我們的社團不只是開心的,也是充實的!
後來又有無敵小黑貓跟沙沙子的加入
她們的妝容分享實在也都很有價值,非常值得大家參考學習呢

然後有豔陽天,有talk,跟大家分享除了美妝之外的保養之道
開心的聊天之中,也無形增加了許多常識
有貢獻的人太多了,沒有辦法逐一點名
如果有被我漏掉的姊妹,請多多包涵

這一切,都要感謝妳們
我親愛的FG底妝社團的網友們
感謝manaco、薔薇、唉呀~、CharmeC
從創社到現在
從來沒有間斷過對社團的支持
感謝其他曾經是社團中的"常駐姊妹",雖然因為最近生活忙碌,比較不常上來
但希望妳們別忘記在FG的這群朋友們
偶爾也在上來打聲招呼吧
感謝眾多加入社團裡而默默潛水的姊妹
雖然平時不見妳們的蹤影
但是沒有妳們,也就沒有完美底妝追求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