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總是在臨門一腳的時候變卦?
我反覆的問我自己
為什麼總是把事情搞得反反覆覆,越來越複雜
我也好無奈唷
總是聽到新的機會就很想衝
就滿口答應
就開始鋪路
可是一邊鋪路就越想越不對勁兒
甚至不知道自己越想越不對勁兒的這個當下
是否其實才是真正的不對勁兒?

路鋪好了,一切只等我一個點頭
當初辛辛苦苦鋪的路
我卻覺得走上去不妥當
我為什麼不早點覺得不妥當呀!!
為什麼到現在才覺得不妥當

很怕現在反悔太晚了
更怕現在反悔是個錯誤
但是什麼是錯誤?
一切都只不過是自己的抉擇
人生也只不過是一場戲

功成名就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我老是這麼說著
那我到底為什麼來美國唸書,如果功成名就不重要?
可是我好累唷
已經在美國漂泊了五年
已經練基本功練了好久
真的不想再從頭念起
這樣搞下去我覺得我跟本不會唸完
也不會想念完
大聯盟中唸兩個學校就夠了,第三個學校讓我覺得自己好漂泊
到底現在的研究環境好不好?
似乎真的沒有新的機會來的好
可是如果我真的是追求機會的人
是真的想出人頭地做出好研究的人
我就不會放棄分生轉向教育了
真論放棄機會
放棄分生的時候
就是放棄世俗眼光的機會了

ㄚ~~~真的好難唷
為什麼我老這樣反反覆覆呀~~
為什麼我不能一開始就拒絕
為什麼我接受了以後又節骨眼反悔
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