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小桃明天要搭一大早的飛機回台灣囉*^O^*
不過再回台灣之前,小桃不小心又衝動的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
把車給買了^^|||||

本來今天呀~~只是想要去試車而已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輛還不錯的車
其實是小桃一直的dream car啦~~
Acura 3.2 TL
相關連結1
相關連結2
圖片連結

以下是來自賣家的照片








本來小桃只是想要試試看,到底我的dream car開起來是怎樣
至於要買車的話,當然要等我從台灣回來以後再說

結果今天一看到車的時候,車主不在(車主在店裡等我跟蔡小吟)
所以我跟蔡小吟就先好好端詳了一下車車
嗯~~沒有看到刮痕~~外觀很不錯

然後車主就出來了
哇哈哈~~色小桃看到車主,就先加分了
車主長得並不算帥,但是就是高挑,而且氣質不錯,感覺是個有教養的人
一進車子就跟我說~~音響要關起來~~因為要聽車的聲音(的確是滿安靜)
然後因為小桃第一次開這麼大又這麼奢華的車
整個人處於很緊張的狀態
路癡得更嚴重
一開始開得亂七八糟的,好險車主還滿有穩定人心的特性
好老師那一型的,所以慢慢小桃就開出心得,也比較享受開這種大車的感覺了

這台2003 Acura TL給我的感覺,方向盤很靈敏,很好掌握~~不輕不重
不過在低速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引擎努力拖著車身走的感覺
其實2005 Camry給我的感覺也是這樣
可能是因為我開3.0 CL的二門跑車習慣了吧
所以開的時候我就跟車主反應,感覺這台加速好像不大行

於是車主就找了一個車比較少的時機(其實不簡單找~~剛好下班時間)
叫我好好的試一下他可以加速加多快
於是我就無情的踩油門啦!
結果~~很可怕~~加速加得很快!我都沒膽加上去了,車主還叫我再加
整個加速的過程,車子都很安靜,並沒有吃力的感覺
所以這台車子~~要衝還是可以啦~~但是平常還是乖乖扮演穩定的四門房車就好
沒必要衝太快 ^^||||
所以~~~基本上加速這個疑惑~~~是通過小桃的測試囉
不過在市區開~~感覺會滿耗油的~~
唉~~這是小桃最不理智的地方
耗油
但因為豪華,享受,還是要了^^||||

倉促做了這個決定~~~已經跟賣家下了訂金
((賣家人是不錯~~還帶我到他家打契約跟收訂金~~嘿嘿~~我知道他家在哪了))
一邊是興奮一邊是驚惶
天呀~~就真的~~要砸一大筆錢
買我的dream ca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