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縱了自己一整天
在網路上研究MJ的眼影
之前不知道可以在網路上查到MJ的中文名稱
所以雖然看到西喜的推薦也遲遲不敢跟adambeauty下單
結果今天卯起來研究
就... 
卯起來訂
一口氣訂了七個!!!
我訂了
BE121戀愛達人
GR185 花蕊
17安產
SV821東京之夜
11魔法之粉1
13貓咪
15魔法之粉2
我的老天爺~~
這樣也花了美金將近50塊呀!!

不過,我是對MJ的眼影有信心啦
之前回台灣沒做功課,匆匆忙忙買了銀色和霜狀藍色
一直覺得銀色很亮很好看
霜狀藍色也不輸PN的霜狀眼影
結果今天研究老半天才知道
原來我的銀色就是廣受好評的銀月
我覺得銀月很顯色也很亮眼呢!

天呀天呀天呀
我的私房錢快被我用光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