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看到粉底達人用拍的方式上粉霜
今天忍不住拿出敏感肌膚也能使用的SM粉霜
質地輕薄(改天再做詳盡一點的介紹,不過已經停產了,好像沒有實質幫助)
再度冒著長痘痘危險用了粉霜^^||||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有分段照相存檔
不過用拍的方式上粉霜,果然服貼度大增
真是妙招!!
用amazing concealer遮完黑眼圈後(遮瑕技術有待加強)
然後再上新夏日雪膚CR在兩頰,舊夏日雪膚在T字
嗯~~妝感有比較重一點
不過還可以
但是因為怕下午大太陽會使我脫妝迅速
所以又刷上了"致命"的clarins蜜粉(聽說控油力頗強)
結果~~當場變成厚厚的面具><

超不習慣的><即使T字打亮後還是覺得太粉了
(順帶一提,上面這張口紅是用MQ春夏口紅新款RD316,呵呵~~試用品)
(下面這張嘴唇又加上了Jill Stuart聖誕限量組的唇蜜)

早知道就不要再上Clarins的蜜粉啦!!
改天在來試試不加蜜粉的樣子~~今天要趕快去上課

PS.當我正在因為戴上面具而氣急敗壞的時候
郵差竟然來按鈴,把我那近乎兩個月前訂的MJ眼影們送到家了!!
哇哈哈哈,沒有真的被寄丟耶!!
可以來跟姊妹們獻寶了,呵呵
MQ口紅試用品就是附在這包裡的
突然之間又覺得adambeauty真讚!
(不過以後還是只敢買一堆加掛號,等了兩個月,太可怕了)

後記:
Clarins那款蜜粉的控油力果然強呀
CharmeC在FG的聖杯蜜粉總整理裡有介紹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4&LinkTo=GroupTopicL&TopicNum=9062&Absolute=2
雖然讓我變成面具臉,不過六個小時都讓我完全不用補妝也就罷了
而且完全不泛油光(真不知是缺點還優點,泛點油光妝會比較透亮)

這張照片就是六個小時以後的樣子
嘴唇也沒有補唇彩,剛吃飽飯的樣子
((嗚嗚~~最近都只能靠稀飯度日~~))
天黑了,光線比較不足,姊妹們將就看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