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急急忙忙出門,哪有時間給我試底妝
隨便弄個適底乳,胡亂遮個黑眼圈,撲個夏日雪膚就出門了
中午12點回來後,發神經照個相留作紀念
沒想到竟然成了有用的對照組(請聽我娓娓道來,就知道在對照啥啦)

以上這張照片是我慣用的Lavshuca YL-1適底乳加夏日雪膚CR050雙頰,夏日雪膚040T字,完妝後四小時

吃完午飯卸完妝,本來打算窩在家裡摸來摸去的
結果我媽興致一起,竟然想要出去走走
於是我就想到我現在實習的college,其實風景頗宜人
於是又興沖沖的再化了一次妝
嘿嘿~~這次我就可以再試SM的粉霜啦!!
((無奈媽咪催促出門,所以又不能分段照了,只能PO完妝照片)
用按壓輕彈的方式上了SM的粉霜後
這次我學聰明了,用Jill Stuart的腮紅付的美麗粉刷
在T字刷上舊夏雪040,在其他部為刷上新夏雪CR050
然後用Luvshuca YL-1修容餅打T字,刷上NARS Orgasm腮紅(果然是塊好腮紅)


我個人是覺得看起來沒有像單上粉餅那樣乾
所以還挺滿意的,而且沒有遮黑眼圈,就跟有遮黑眼圈一樣><
看來試我遮黑眼圈的技術太差,哈哈~~用遮瑕膏跟用粉霜的效果沒差多少Orz

出去玩了一圈(當然有玩樂照,但就先不PO在這了)
四個小時以後的樣子是這樣


四個小時了,出油沒有早上來的嚴重,相對的也就不如光上夏日雪膚那麼透
我故意到完妝六個小時以後都不卸妝
又在沒有冷氣的房間裡,妝卻依然像四個小時一樣
沒想到SM粉霜加上夏日雪膚的持妝效果竟然比單上夏日雪膚好
這點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真可惜SM粉霜已經停產了
有SM粉霜又有夏日雪膚的姊妹,來試試看吧!!
用粉餅達人局部按壓的方式上粉霜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uglygirl&article_id=1965734
再用刷子刷上夏日雪膚
不但持妝效果好,而且也不會太乾,或太像面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