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想讓我的額頭的小突起乖乖躺下
今天又花了一堆時間在看果酸的產品
因為之前用Paula's Choice 2%BHA lotion有長更多痘痘的跡象(別人都用得好好的,我這D桃臉)

所以暫時停用,想找溫和一點的產品
再加上好姊妹們的推薦,讓我對杜克的左璇C和Phyto+也很感興趣(一看到天價當場滅火)

雖然被滅了買整罐的火,不過實在心癢難耐,馬上跑到ebay找試用品
找不到左璇C 15的試用品,就買了左璇C15+AHA的試用品(雖然賣家說可以用兩個禮拜,不過明明是小小一條玻璃瓶而已)

然後又買了一個phyto+的試用品,加運費總共花了16.48美金(試用品就這麼貴了

有鑑於章魚小丸子推薦比BHA溫和的PHA
便到FG和MUA查詢了一下,評價還不錯耶~~
所以又忍不住想要試試看
找到neostrata有兩項產品讓我考慮頗久
一個是bionic face serum (PHA 10%),要33美金

一個是bionic lotion (15% PHA),只要16美金

最後當然是因為價錢的關係,決定買bionic lotion

心目中的理想藍圖是
以後白天就用杜克左璇C15+AHA擦額頭,然後phyto+擦痘疤(然後再全臉保濕加防曬)
晚上再用bionic lotion擦額頭(就不保濕額頭了,反正夏天快到了)
不知道這樣用正不正確(哈哈~~如果額頭越來越白就代表左璇C有效啦)
相信眾多姊妹們應該是左璇C跟果酸的老手
我這個保養白癡還有很多要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