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頂著SM粉霜加夏日雪膚的妝效出門
在大太陽底下的樣子是這個樣子的~~

剛上完妝沒什麼出油,所以覺得粉粉的,但是並不覺得乾燥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但是我自己是有覺得有SM粉霜當底,的確有比單上粉餅來得吃妝
以前SM粉霜用推開的方式,覺得修飾的效果不大,又怕長痘痘
所以就乾脆單用夏日雪膚,反正效果也不賴
不過用按壓的方式上粉霜,修飾效果大增,肌膚看起來有更無暇唷!
((真是太感謝uglygirl粉餅達人的啟發了!!))


嘿嘿~~後面是我的車車啦~~
沒想到太陽竟然大到可以照出星茫呢!好閃亮的車呀(明明就很髒,該洗車了~~)


這是在Otterbein College照的,可惜大部分的花都謝掉了><
顯得沒啥特別~~就~~
都PO我的特寫照片好了



其實桃媽也有不少照片
但是硬不讓我PO出來
所以今天就讓我獨當一面啦

PS.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的妝越畫越matte,反而越來越不透了^^||
不過當大家都在流行透亮妝感的時候
突然不想化透亮妝了
姊妹們會不會跟我一樣有這種怪心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