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的野生影像展 + 養生天地有機蔬食 + 新社花海節

邀請您於10月23日至10月31日,到台中新社幸福農莊,觀賞高貴的野生影像展,享用養生天地有機蔬食,並加上新社花海節賞花,來一趟幸福之旅。影像展覽期間並有生態影片欣賞、名家演奏、擂茶、擂咖啡、小朋友們接力繪畫等活動。


「高貴的野生影像展」從清海無上師在歐洲拍攝數千張影像中精選二十餘張展出,在中橫林間展出,在外欣賞大自然風景,入內欣賞野生動物的高貴,是享受中的享受。

「養生天地有機蔬食」的食材,取自當地新鮮蔬菜,色香味俱全,山間微風彿面,芬多精擁抱,是幸福中的幸福。

「新社花海節」百花齊放,奇植異草 - 波斯菊、向日葵、蘭花、仙人掌、雨林植物,是美麗中的美麗。

「幸福農莊」依山傍水,鄰大甲溪畔,山嵐水澗,園區依山蜿蜒而建,佔地達五公頃,海拔500~700公尺。園區種滿了幸福的植物,五葉松、竹林、櫻花林、梅花林、相思林…等林相豐富,更是蟲鳥棲息的天堂,有數量繁多的鳥類、蝴蝶、甲蟲及螢火蟲…等。另外內有餐廳、展覽館、民宿等。

 

  

  

 

[幸福農莊]
電  話: 0975-093100 (04)2593-1426 
傳  真: (04)2593-1427
地  址: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龍安21-3號

文章原址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